倫敦觀眾讚神韻純善 感悟人生真諦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訊】週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的第八場演出同樣精彩紛呈。觀眾們讚歎神韻帶領人類回歸本真,帶來「無與倫比的美好時光」,也領悟到正義長存的普世價值。

全民醫療信託診療技術主管 Maryam Jessop Maryam Jessop:「神韻演出精彩絕倫,色彩、舞蹈與純美,這是一段無與倫比的時光。」

跨國電信公司Verizon金融分析師 Tim Robinson:「太精彩了,我很喜歡神韻的色彩、舞蹈技法、演員的同步性,舞劇編排精彩出眾,我強烈推薦每個人都來觀看,真是美不勝收。」

世界自然基金會環境設施部主管 Claire Smart:「 精采紛呈,非常振奮人心,非常美。我們很喜歡。」

父親Richard Page:「對我來說,我感到惋惜,中國那裡的人遺失了太多的文化。我為神韻不能到中國上演而感到悲傷。」

全民醫療信託診療技術主管 Maryam Jessop:「我看見舞蹈演員訓練有素,他們每一個人都非常出色,但依然會整體協作,我覺得這一點可以應用到我們的日常生活以及人性道德中。」

觀眾對神韻演出中表現的修煉人雖遭受迫害卻仍堅定正信的節目感到震撼,認為正義終將戰勝邪惡。

全民醫療信託診療技術主管Maryam Jessop管Maryam Jessop說:「我喜歡演出中有關道德的內容,我認為這是邪不勝正的理念,我們都喜歡有一個美滿結局。」

財富管理公司投資經理 Arina Biryukova:「我來自俄羅斯,所以很了解共產主義,演出展現出中共惡行,真是勇敢的難以置信。是的,共產主義是邪惡的。神韻需要不畏中共,展現真正的中國。」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