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學院顧問委員:神韻展現美國立國之本精神

【新唐人2019年04月29日訊】神韻在阿拉斯加藝術表演中心安克雷奇阿特伍德音樂廳週末的演出全部大爆滿。劇院內高潮迭起,笑聲掌聲不斷,演出反響熱烈。阿拉斯加大學安克雷奇工程學院顧問委員會委員,退休首席工程師博弈德·摩根塞勒表示,神韻展現了天賦人權,讓他看到美國立國之本。

工程學院顧問Boyd Morgenthaler:「這是一部關於人性的故事,也是一部關於暴政的故事,同時也是一部關於信仰的故事。因為世界上暴政會一直存在。」

阿拉斯加大學安克雷奇工程學院顧問委員會委員,退休首席工程師博弈德·摩根塞勒表示,從演出中,他看到人性的本源與人性的光輝,同時也看到了神韻正在喚醒迷失的羔羊。

工程學院顧問Boyd Morgenthaler:「如果我們了解有更高能力的神存在,那就是演出所展現的,有更高能力的神存在,神是存在的。人們能從多種的形式的信仰中找到,但重要的是他們相信有一種比人類更強大的力量。當你相信有一種比人類更強大的力量,那麼你就能與之聯合,並且其他有著同樣信仰的人一起獲得力量。這也就是美國建國之本。獨立宣言展示了更高神的能力不同於英國王權。我們認識到,我們的權利來自於創世主的話,這也就是獨立宣言所闡述的內容。創世主賦予我們這些權利。這是一個非常強有力的工具。因為有了這個工具,我們能一起合作,認清暴政,我們能抵抗它,並能組織起來戰勝它。即使在黑暗的時刻,我們也能看到光明。這就是神韻展現的與做到的。我真的很感激,很美。」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阿拉斯加安克雷奇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