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著名喜劇人新州追神韻 感受美好能量

【新唐人2019年04月28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4月26日晚,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上演第一場演出。紐約百老匯演員Jeffrey Gurian看完演出後讚賞神韻演出精彩而感人,是他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獲獎喜劇影片編劇Jeffrey Gurian:「演出超乎我的想像,非常精彩,無法用語言形容。每一刻都精彩,從你一坐下,大幕一拉開,看到那色彩,那故事,那背景天幕,還有演員的天賦,令人驚歎不已。」

Jeffrey Gurian是紐約著名喜劇演員、製片人、作家,他寫的短片《我是伍迪》曾獲獎。他還在電台、電視台以及百老匯表演喜劇,同時為多家雜誌撰稿。

他讚美神韻演出技藝高超,無法用語言形容。

獲獎喜劇影片編劇Jeffrey Gurian:「協調一致,配合完美,無法用語言形容。我從沒見過這麼高水平、天才的演出。」

Gurian多年來一直想看神韻,這次終於如願以償。

獲獎喜劇影片編劇Jeffrey Gurian:「我想看神韻演出有好幾年了,很難買到票,我終於能買到票了,我從曼哈頓開車過來的。」

他說,神韻演出令人愉悅,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全世界都應該看到神韻。

獲獎喜劇影片編劇Jeffrey Gurian:「坐在我周圍的每個人,所有的觀眾,都滿心愉悅。這就是看演出的感覺。因為演出的每個節目,都非常精彩。他們一定訓練了多年,才能達到這樣準確,一切都那麼精準,令人驚歎。」

獲獎喜劇影片編劇Jeffrey Gurian:「神韻演出應該讓全世界都看到,因為神韻把大家聚在一起,不論背景如何。神韻演出能讓各種背景的人們坐在一起欣賞,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Gurian還感受到神韻演員傳遞的美好、正面的能量。

獲獎喜劇影片編劇Jeffrey Gurian:「所有演員都傳遞着美好、正面的能量,這是神韻演出的精華,向觀眾傳遞證明的能量,而每個人離開後,又把這能量帶到世界各地。」

Gurian表示,向每個人推薦神韻。

獲獎喜劇影片編劇Jeffrey Gurian:「我會發到社交媒體,向我認識到每個人推薦(神韻)。」

新唐人記者宇亭、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