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澤西首演爆滿 政要名流讚歎不已

【新唐人2019年04月27日訊】4月26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瓦克的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帶來了首場演出,現場座無虛席,當地的政要名流,都對神韻演出反響熱烈。

記者宇亭:「週五晚間,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現場觀眾掌聲連連。新澤西州參議員湯普森,今年再度前來觀看演出,仍為神韻的演出深深傾倒。」

新澤西州參議員Samuel D. Thompson:「哇,演出充滿能量。哈哈哈。 美麗的節目,精彩的體驗,無與倫比的舞蹈、音樂等等,我們一兩年前看過神韻。神韻的色彩和場景,都非常精彩。」

新澤西州參議員塞缪尔·汤普森表示,為神韻之美而傾倒,明年還要再來觀看。

新澤西州參議員Samuel D. Thompson:「我帶太太一起前來,週一是她的生日,還有其他6位朋友,我們都非常喜愛神韻演出,他們是第一次觀看,度過了美妙的時光。我推薦所有人都來觀看神韻。」

畢業於康奈爾大學的,新澤西著名外科醫生約翰·貝羅(John Bello),曾連續三年,當選新州月度最佳醫生。他選擇觀看嚮往已久的神韻演出,來慶祝女兒和自己的生日。

新澤西著名外科醫生 John Bello:「無與倫比的演出,慶幸能來觀看,這也是給女兒的生日禮物,我看到廣告就很想來,為了實現願望,也當作慶祝自己生日的禮物。我太喜愛神韻演出了,舞蹈演員的舞步,簡直毫不費力,年輕的女演員,如同在舞臺滑行,不是走路而是在雲端飄動。年輕的男演員,他們的翻騰跳躍非常之高,搭配飄逸的服飾,如同在空中不斷飛翔。」

貝羅醫生也表示,非常喜愛神韻的主持人解說。

新澤西著名外科醫生 John Bello:「演出之間的主持串詞也非常重要,指引人們,為即將到來的演出做準備,同時能更好的理解,很享受這種,先有解說然後表演,然後又有解說,又有演出的形式。」

Bello醫生感歎,神韻演出帶有巨大能量,更為演出所傳遞的神性內涵而震撼。

新澤西著名外科醫生 John Bello:「演出具有神性,是對社會非常重要的信息,我們不應喪失自身的神性部分。而當你透視整場演出,演出所傳遞的信息,不僅令人感動,也非常重要,正是我們在流失的價值。」

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將在新澤西帶來總共10場演出,直到5月4日結束,目前大部分演出已經售罄。

新唐人記者宇亭、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