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麗色彩動人心弦 觀眾陶醉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9年04月27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週五晚間(26日)的演出,讓許多觀眾驚歎演出精彩絕倫,俊美的舞蹈演員,色彩靚麗的服裝,跌宕起伏的音樂,令他們陶醉於源遠流長的中華傳統文化。

國防工業製造公司總裁 John Perry:「神韻演出非常美,服裝棒極了。舞蹈演員們能騰躍那麼高,真讓人難以置信。」

房地產評估公司老闆 Shannon Joachimstaler:「神韻的神舞動之美的含義,很名副其實。演出非常啟迪人心、觸動人心。」

洛縣質量與生產委員會主任 Jackie Guevarra:「神韻的服飾為舞蹈增添了活力,讓觀眾感覺身臨其境。因為觀眾的視線被舞台上流動的色彩舞姿所牽引。」

神韻的舞蹈服飾,不僅顏色美妙絢麗,令人喜愛,觀眾對於服裝與舞蹈的巧妙搭配,更是驚歎不已。

藝術工作者 Leslie Shultz:「我很喜歡看舞動中羅帕飛旋,演員們躍入天幕,懸浮在空中。色彩搭配不同凡響,服裝非常美,裙擺飄逸,長袖飄飄揮灑自如。」

房地產評估公司老闆 Shannon Joachimstaler:「神韻的舞臺服裝色彩鮮艷明亮,看起來賞心悅目。女演員們的長袖在舞蹈中收放自如,看起來美得難以置信,精彩絕倫。」

觀眾讚歎神韻的神聖美好,令人有置身中華文化的親身感受。

房地產評估公司老闆 Shannon Joachimstaler:「神韻演出觸動我的內心世界,讓我有共鳴。古老的對神的信仰有相同之處,我感受到了,這讓我覺得自己也身在中華傳統文化之中。」

房地產評估公司老闆Shannon Joachimstaler:「神韻演出的方方面面體現著演員們的狀態。舞蹈中散發出的能量,不僅我的心感受到了,甚至我的靈魂也感受到了。他們樂觀向上的活力,我的心實實在在體會到了。」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