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妙絕倫 南加市長感佩藝術家付出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訊】週四晚(25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橙縣的演出,令觀眾驚歎連連。橙縣洛斯阿拉米圖市市長沃倫.楠本,除了讚歎神韻舞蹈與音樂的巧妙結合,也敬佩藝術家傳承文化的使命感。

洛斯阿拉米圖市市長 Warren Kusumoto:「神韻極為美妙,中華大地的多元文化令人讚歎,帶我們遊歷一些神秘國度一直到蒙古草原,簡直不可思議!」

慈善機構創辦人 August Swanson:「神韻令人歎為觀止,太了不起了,極具藝術性,舞蹈編排非常精準。音樂美妙絕倫,神韻是偉大的,絕對偉大的演出。」

橙縣洛斯阿拉米圖市市長沃倫.楠本,從神韻完美流暢的舞蹈,感受到演員投入的熱情。

洛斯阿拉米圖市市長 Warren Kusumoto:「從神韻演出中能明顯看出,演員們非常投入藝術與演出,散發著熱情,無庸置疑。」「神韻舞蹈非常有吸引力 ,讓人目不暇給,要看的地方太多了,很令人振奮。」

慈善機構創辦人 August Swanson:「無懈可擊,他們絕對是專業中的專業。他們的技巧爐火純青,包羅萬象。神韻是超凡絕俗、超凡絕俗的演出。」

神韻演出所表現的神性內涵,也感動不少觀眾。

洛斯阿拉米圖市市長 Warren Kusumoto:「動態天幕很清楚的展現了神的境界,包涵了神創造並保佑了中國人的內涵。清楚明瞭,非常好。」

慈善機構創辦人 August Swanson:「我想所有文化都有同樣的故事,就是有一位創世主會回來拯救祂的子民,這是極好的故事。不管各民族怎麼稱呼他們的創世主,許多文化都認定了這一點。」

市長也十分贊同神韻復興五千年中華文明的理念。

洛斯阿拉米圖市市長 Warren Kusumoto:「中華文化的多元性被執政的中共壓抑了,而神韻帶回其精神,在自由世界在美國發揚光大,非常好。」「真的太好了,我敬佩神韻能致力於保存中華文化。」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