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再爆滿 歌劇演員為神韻音樂傾倒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訊】週四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的第四場演出再次爆滿加座,觀眾反響熱烈。專業歌劇演員Lancelot Nomura盛讚,神韻聲樂家技藝精湛,中西合璧交響樂團帶來完美的視聽體驗。

全球外匯公司高級經理 Charlie Pothecary:「演出無與倫比。從開場第一個節目開始,感人至深 ,引人入勝。」

企業主 Peter Littlewood:「非常了不起,色彩絢麗。我被深深感動,那絢麗的色彩,色彩的搭配,以及舞蹈演員整齊劃一,如行雲流水般的動作。」

歌劇演員 Lancelot Nomura:「演出精彩出眾,給人全方位美妙體驗!視聽感受令我震撼不已,我認為演出非同凡響!」「歌唱家技藝精湛,我第一次聆聽中國傳統美聲唱法。我非常喜歡,我希望更多了解,因為她太動聽了。現場樂團完美結合中西方音樂,西洋樂器演奏的古典音樂為領奏,在倫敦宏大的劇院中演出,還有聲樂表演和樂器獨奏,非常震撼,非常震撼的視聽感受。」

全球外匯公司高級經理 Charlie Pothecary:「我認為現場中西方音樂融洽無間,因爲東方音樂非常注重表達情感,西方音樂融合東方音樂,形成樂團整體。兩種音樂體系相得益彰。但同時也特色分明。當兩者融合,氣勢恢弘無比。歌詞有力的傳遞了一個訊息,發人深省,同時也意涵深遠。」

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引人深思。

全球外匯公司高級經理 Charlie Pothecary:「我們需要神韻這樣的演出來復興傳統,使傳統得以保存至今。讓我們感恩生命的來源。我並不知道高難度技巧和翻騰等,都來源於中國古典舞。僅僅知道這一點,就足以改變人們自我認知的角度。所以我認為神韻演出意義深遠。」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