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落淚 華府觀眾讚演出「令人驚歎」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華府肯尼迪藝術中心五天七場演出﹐場場爆滿。主流觀眾對演出均給予極高評價﹐讚佩有佳。其中還有很多觀眾感動落淚。

美國共和黨活動人士 John Leisenring﹕「非常美好的演出﹗我要給予滿分。」

新創公司業主 Liza Fox﹕「太精彩了。舞蹈家們的體能令人驚歎。他們讓極高難度的動作﹐看起來簡單而優雅。非常美麗﹗也很感謝給予我們文化上的知識和教育。」

活動策劃師 Natalia Cotet﹕「令人驚歎﹗只能說是令人驚歎﹗也非常讓人感動。你會感到與這些藝術家﹑與中國這個國度聯係在一起。」

神韻演出中﹐關於一位少女堅持信仰而遭受迫害﹐最終得到神佛護佑的故事﹐令觀眾深受感動。

活動策劃師 Natalia Cotet﹕「演出充滿情感﹐我當時幾乎要落淚。當看到人們受迫害時,這讓我心碎﹐人們擁有自己的生活、獨立的自我。」

從演出中﹐觀眾體驗到中國歷史發展中的不同時期與不同狀態﹐及對生命的感悟。

美國共和黨活動人士 John Leisenring﹕「有最黑暗的時刻﹑如在監禁中﹐也有最美好的時刻﹑為生命慶祝﹐以及充滿希望的來世。正如主持人所說﹐我們都來自天堂﹐希望重返天堂﹐因此對於來世充滿幸福與期待﹐對當前生活充滿熱愛。」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