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力薦神韻:華麗藝術傳承人文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21日下午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視覺饗宴。他們直呼神韻的背景特效驚人且華麗,同時也向演員們維繫藝術文化的精神致意。

塔斯廷市選美比賽執行總監 Jen Kohlenberger:「神韻令人驚奇,非常優美。」「我很喜歡整齊合一的舞蹈,還有扇子舞中演員的肢體動作,也愛演員進出天幕的特效,真是棒極了。」

航天業務公司工程部主任 Christopher Finch:「神韻演出引人入勝,呈現完美的視覺效果,好看又有文化內涵,適合整個家庭觀看。」

觀眾讚歎神韻演員整齊一致的舞蹈動作,結合現場交響樂,無須言語也能完美表現故事情節。

廣告設計公司創辦人 Leah Ligotti:「我愛神韻的喜劇,藝術家們不用言語說明故事情節,觀眾能看懂舞台上呈現的故事。」

理財公司總裁 Richard Ligotti:「我印象很深的是神韻演員們身材都很標準。在我看來,有些舞蹈動作看起來非常精緻巧妙,肯定需要相當大量的訓練才能表現出這樣的水準。」

航天業務公司工程部主任 Christopher Finch:「神韻演員的動作如行雲流水般流暢、協調同步,即使是很細微的細節,都得到了完美的呈現,看起來訓練有素。」

而舞台背景的天幕特效,更是讓觀眾們眼界大開,嘖嘖稱奇。

廣告設計公司創辦人 Leah Ligotti:「神韻非常絢麗多彩,天幕動畫風光綺麗優美令人稱奇,讓我想回到過去,學習中華文化。」

理財公司總裁 Richard Ligotti:「神韻演出非常傑出。整台演出都令人印象深刻,特別是互動式背景特效。它是三維特效,他們製作得非常有趣,我從來沒見過。」

觀眾們體驗到滿載而歸的喜悅,並希望將神韻推薦給更多有緣人。

理財公司總裁 Richard Ligotti:「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們能結合所有元素,又結合了現場樂團和音樂,以及令人震撼的視覺特效。我絕對會買票給我的客戶,在洛杉磯看神韻。」

塔斯廷市選美比賽執行總監 Jen kohlenberger:「我最大的收穫是神韻讓藝術鮮活起來,若我們不用心維繫傳承,這樣的藝術呈現不會總有。」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軼淵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