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神性 感恩喜悅 神韻蘇黎世連八場爆滿

【新唐人2019年04月2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蘇黎世11劇院 (Theater 11 Zürich) 的演出圓滿落幕。從4月8號到14號,連續七天八場的演出全部爆滿,後五場加座票也提前售罄,一萬一千多名觀眾有幸觀看了演出,在瑞士引起轟動。觀眾盛讚神韻展現的神性之美,並被神韻的深邃精神內涵爾感動,感恩喜悅溢於言表。

國際金融中心蘇黎世是瑞士最大的城市,也是歐洲最富有的城市,這裡湖光山色秀麗,神韻吸引了上流社會名人名媛雲集,其中包括藝術與文化界、政治與金融工商界等各界菁英。

著名影視演員 瑞士最佳演員獎 Heidi Maria Glössner:「(演出)非常棒。我非常喜愛。首先是那些色彩,然後還有那些同步一致的舞蹈動作,以及編舞。」「一方面有柔美的韻味,同時背後又蘊含著強大的力量,富有張力。對我來說這是一個超級偉大的奇觀。」

社會名媛 企業培訓師 Marina Berini:「我完全被折服,我被這個演出所表現的美與深層內涵和傳遞給我們的信息征服了。」

公司總經理Andi Tonazzi:「 非常美。(演出)令人深受啟迪,感動人心,色彩絢麗,悅耳動聽,整體上非常迷人。」

瑞士私人銀行副總監Sylvia Bluntschli:「這是我看過的最美的(演出)。藝術表現、舞蹈以及音樂。」

前交響樂團橫笛演奏演員Simone Meyer:「我曾在交響樂團演奏多年,(神韻) 音樂非常美妙,對整體的編舞起到了極好的烘托。我能聽出來各種不同樂器演奏出的聲音,真的很美。」

芭蕾舞編舞  芭蕾舞教師 Aurora Andreeva:「我非常激動,因為能在這場首演前的最後一刻得到一個座位。」

股份公司董事會主席Patrik von Arx :「演出的祥和令我非常感動,舞蹈演員之間,音樂,當然還有所有的色彩和天幕的視覺效果,整體的配合令我印象深刻。 」

公益基金會主席 Christine Lienhard:「中國古典舞有很強的感染力,她釋放出的能量非常強大,強度很大,同時演員又顯得非常輕鬆。」

瑞士上流社會知名人士盛讚神韻,恢復中華5000年神傳文化,展現普世傳統價值。

二星中將 瑞士情報局前局長Peter Regli:「我非常喜歡的是他們展示的價值觀,這些價值觀對於我們西方、對於瑞士有著重大的意義。 」

二星中將 瑞士情報局前局長Peter Regli:「比如人與人的互相尊重,對於更高力量的信仰,這點對於我們瑞士人也非常重要,不管你信仰的是哪一種宗教。」

律師兼巴登猶太社區市政主席 Josef Bollag博士:「我非常喜歡演出。演出在各個方面都相當精彩,與眾不同。同時讓我們接觸到了(中國)文化,特別是讓我們學習到(中國)5000年的文化,人們不能簡單的將其遺忘。它是一個民族的基石,是地球(文明)的一個重要部分。」

觀眾盛讚神韻展現的崇高的神性與寬宏慈愛,感悟到人們要重新回歸神性,心中充滿感恩與喜悅。

著名影視演員 瑞士最佳演員獎 Heidi Maria Glössner:「(演出中)散發出對生命充滿喜悅和慈愛,一種寬宏的慈愛。」

舞蹈學校創辦人 Roland Haller:「演出感人至深。這是我第一次體驗中國文化和傳統。」

「那種追求崇高神性的超越現實的內涵,指引的方向很美好。帶著對他人的謙卑和為他人著想,那種慈善。」

二星中將 瑞士情報局前局長Peter Regli:「在節目的最後我看到了向城市奔湧而來的巨浪,中間有卡爾 馬克思的形象。馬克思主義早就應該被鄙棄,但卻沒有,例如在中國大陸,馬克思還在起著重要的作用。馬克思主義是欺騙人的,人們不應當再給予它位置。因為我們極大程度上,注重自由、獨立、平等以及人權。這些在今晚的演出中得到了非常好的展現。」

作家兼自然理療師 Lili Eberhard:「演出傳遞的信息是,我們要努力再次回歸神,遠離物質欲。

律師兼作家 Dina Casparis:「(神韻)重新復興(神傳文化)非常美好,我們作為觀眾能夠分享這一切,我們得到無比的充實,這是一種莫大的喜悅。」

新唐人德國記者站瑞士蘇黎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