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20年 正信不變 紐約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4月20日訊】週六,大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舉行了遊行集會,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20週年。沿途觀看的民眾,為遊行隊伍的壯觀所震撼,更為法輪功學員風雨二十載,勇氣正信不變感到敬佩。

在嘹亮的鼓樂聲中,紐約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20週年的活動拉開序幕。這緩緩走來的就是有超過百人組成的天國樂團。

《法輪大法好》、《神聖的歌》、《法鼓法號震十方》,天國樂團演奏了多首經典曲目,在遊行隊伍中打頭陣。隨後是「法輪大法好」、 「停止迫害法輪功」和「聲援退出中共黨團隊」三大方陣。觀眾為遊行的壯觀和祥和感到震撼。

遊行觀眾 徐先生:「很壯觀!」

遊行觀眾 Carlos Martinez:「很棒!我很喜歡,色彩豐富,還有音樂,所有這一切。」

遊行觀眾 費先生:「就是沒有帶ipad,把它拍下來多好啊。」

遊行觀眾 Phuc Pham:「很高興看到法輪功在美國洪傳,使遊行隊伍如此壯觀。」

遊行觀眾 大衛:「我第一次看到這個遊行。我本來不知道有這麼多法輪功朋友,所以覺得很震撼。」

觀眾也紛紛譴責中共迫害遵循「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同情法輪功學員的遭遇。

遊行觀眾 Carlos Martinez:「他們不應該迫害,每個人都應該有信仰的自由。」

遊行觀眾 大衛:「至於在中國受迫害,應該得到大家的同情,煉功首先沒有錯吧。」

遊行觀眾 白女士:「他們很好,希望他們有一個更好的結果。」

遊行觀眾 Eliana Sasics :「我深表同情,我的心能感受到他們經歷的苦難,我的心和你們在一起。非常感謝告訴我們真相,我非常感動,非常感謝,謝謝。」

遊行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在遊行終點舉行了紀念集會。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我們今天在法拉盛舉行盛大的遊行和集會,主要是紀念1999年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為了爭取和平的煉功環境,修煉環境,為了維護自己的信仰到中南海上訪。」

當年上萬人的上訪,秩序井然,法輪功學員的和平理性震驚世人。

四二五和平上訪親歷者 石采東:「整個的秩序非常平和,上萬人在那裡,沒有堵塞交通,也沒有喧嘩,也沒有人大聲喊口號,都是很平和的、很有秩序的上訪。」

法輪功之友行政總監 Alan Adler:「讓我敬佩的是,法輪功學員20年來,一直和平的要求信仰自由,要求自由的修煉環境。」

晚上6點到9點,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中共駐紐約領事館前,點燃燭光,悼念20年來被中共迫害至死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