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身歷其境神奇體驗 佛州政府官員讚佩神韻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訊】4月18號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佛州勞德代爾堡市的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首場演出。州政府房地產負責人喬·馬丁為神韻之美深深折服,感到踏上了身臨其境的神奇之旅。

州政府房地產負責人 Joe Martin:「天哪,真是太棒了!上半場最後一個騎馬的舞蹈節目,感覺真的有馬在舞台上一樣,真是太美了。還有水袖舞也非常美,真是美妙無比。還有歷史,我也很喜歡神韻展現中國歷史的部分,讓觀眾了解到中國歷史。」

喬·馬丁(Joe Martin)是佛州州政府地方水務局房地產負責人。他驚歎神韻把故事演繹的活靈活現,讓他產生身臨其境的真實感受。

州政府房地產負責人Joe Martin:「讓我印象最深的是,神韻把故事演活了,通過舞蹈動作、還有動態天幕,所有一切,真是神奇體驗。當創世主從天上下來時,天馬拉著祂的御車,身後有眾神跟隨,音樂響起,我彷彿聽到萬馬奔騰的聲音,雷鳴般從舞台馳向觀眾。」

馬丁非常敬佩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

州政府房地產負責人Joe Martin:「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使命。我希望他們能夠把信息傳遞給每一個人。每個人都不能失去他們的傳統文化,人們應該記住歷史。」

神韻演員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馬丁表示能感受到神韻藝術家的寬容與愛心。

州政府房地產負責人 Joe Martin:「完全能感受到,能感受到他們的寬容和對每個人的情感,還有愛,能感受到他們的愛心。」

難忘神韻帶來的震撼,馬丁表示會推薦所有人來看。

州政府房地產負責人 Joe Martin:「我會推薦大家都來看,絕對的。這是一個美妙的體驗,你不會忘記。」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美國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