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精英讚神韻 讓人重返傳統價值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訊】從週三開始﹐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華府肯尼迪藝術中心的演出連續售罄。觀衆對神韻演出展現的五千年神傳文化讚歎不已。

華盛頓地產投資信託公司總裁 Paul McDermott﹕「演出非常傑出﹗非常之美﹐編舞極佳﹐現場樂隊令人不可思議﹐其色彩與想像力真是卓越﹗」

神韻演出展現的五千年神傳文化﹐讓上市公司總裁邁克德茂(Paul McDermott)先生讚歎不已。

華盛頓地產投資信託公司總裁 Paul McDermott﹕「充滿想像力和藝術創造力﹐展現了從遠古時期的文化,如何一路演變到今天,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變化。色彩﹑音樂及兩位聲樂家的獨唱﹐都非常傑出﹗」

首次觀賞神韻的希克森先生被整場演出深深吸引﹐尤其是神奇的動態天幕讓他感到身臨其境。

前陸軍軍官及五角大樓退休官員 Bill Hixon﹕「天幕動畫把你帶離座位﹐融入舞台﹐真是令人充滿愉悅﹐我從未體驗過。讓你完全專注於那些歌詞﹑文化歷史故事﹐跨越時空。在當今的信息社會中﹐我們已經丟棄了歷史﹐而神韻將其帶回。」

就職於聯邦政府的布蘭希尼先生期待神韻已久。演出讓他感到重返傳統價值的重要。

美國聯邦政府戰略規劃專家 Chris Brehany﹕「我們的現代科技成就﹐無論是哪個洲﹐讓我們對於環境有了更大的控制力﹐也讓我們感到更驕傲於此。而這可能會把我們導向歧途。把自己投入於美麗﹑文化﹑藝術和傳統之中﹐是極好的回歸人性的方式。 」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