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專家讚神韻 復興傳統揭露中共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訊】美國「安全政策中心」(Center for Security Policy)副總裁邁克.沃勒(J. Michael Waller)多次觀看過神韻演出。4月17日晚,他再度在華府肯尼迪藝術中心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表演。他讚佩神韻,展現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與美德,揭露反制了中共的虛假宣傳。

美國「安全政策中心」副總裁 J. Michael Waller:「神韻是如此的啟迪人心,讓我們體驗到中國歷史的不同朝代,以及中國文化的神奇部分,這些我們都未接觸過。中國文化富含的美麗、精准,我們也都未曾見過。我們只看到那些中共想讓我們看到的。神韻正是揭露反制了中共。」

邁克.沃勒是國安全事務專家、記者和作家,經常在主流電視擔任評論員。他還曾為美國國務院、國防部等多個部門做過顧問。他認為,神韻展現的是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與美德。

美國「安全政策中心」副總裁 J. Michael Waller:「中共假裝代表中國人民,但實際是一個有組織的犯罪集團。神韻展現的是中國人民的美德,文化的美德,他們的善良,歷經的苦難,又不斷復興。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展現古代中國的困難時刻,及現代中共的秘密警察依然在對上百萬的中國人做著可怕的事情。」

沃勒先生認為,中共的鎮壓、腐敗、犯罪、暴力等種種惡行毀壞了中國形象,而神韻復興了美好的中國傳統文化,令人讚佩。

美國「安全政策中心」副總裁 J. Michael Waller:「絕對的,每個人都應該來看這場演出!上次我帶了女兒們來看神韻,我還想再帶她們來看。」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