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西棕櫚灘觀眾:正信能引領人更好的地方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訊】4月16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佛州西棕櫚灘克拉維斯演藝中心(West Palm Beach 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第二場演出爆滿,全場座無虛席。觀眾們感謝神韻藝術家所帶來的頂級藝術表演,同時還感謝看到創世主會幫助人們走過劫難的信息。

佛州司法協會董事律所老闆 Gary Roberts:「我愛神韻!」

品牌策略諮詢公司老闆 John Bejarano:「我非常喜歡神韻,非常高興能看到神韻,特別是看到他們對時間與音樂節奏的把握,他們是用毫秒來計算時間的,真是太棒了!」

觀眾們還表示,他們在觀看神韻的過程中獲得精神啟迪。

佛州司法協會董事律所老闆 Gary Roberts:「人類會遇到災難,最後正信會引領我們到更高和更好的地方,這是我所獲得的信息。我們認為所有人都能從這個信息中獲益。」

品牌策略諮詢公司老闆 John Bejarano:「每一個小故事都有其中的內涵,當然,還穿插著幽默。最終回歸到千百年來的美好人生理念,恢弘的歷史和傳統文化,神韻讓我看到中國傳統文化保留至今,即便是2019年。」

神韻製作恢宏,技藝超凡

品牌策略諮詢公司老闆 John Bejarano:「我仔細關注演出的細節,簡直是完美無瑕,沒有一位藝術家是遜色的,每一個人都竭盡全力,能看到他們是個整體,還有神韻樂團,他們對於演出的成功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

佛州司法協會董事律所老闆 Gary Roberts:「哇,比那還要好,更高的水平,他們是那麼的才華橫溢,所有觀眾都很高興看到,神韻藝術家們像一個整體在演出。還有五彩繽紛的精美服飾,還有中國古典舞的步伐,還有翻騰和跳躍,全都來自中國古典舞,是那麼的不同凡響,這在今晚的演出中表現得淋漓盡致。真是太棒了,感謝神韻給我們帶來精彩演出!」

「你知道嗎?男中音歌唱家的演唱真是太好聽了,他的聲音是那麼洪亮,還有鋼琴家,真是不得了,她真是太棒了!」

資深律師Gary Roberts受訪中,多次向神韻藝術家們表示感謝。

「請幫我向神韻藝術家們表示感謝,我非常喜歡神韻,我太太也很喜歡。神韻樂團的演奏絕對超出了,我之前所聽到的所有樂團演奏。我還看到了中國古典樂器,配上西方傳統樂器,如小提琴和雙簧管等,再配上我都叫不出名字來的中國樂器,將這些樂器組合在一起,演奏的音樂真是太棒了!神韻樂團的指揮和音樂家們都應該感到自豪。還有歌唱家的演唱,我的天呀,他的聲音和傳遞的信息,讓人感到震撼,這歸功於他的傾情演唱。這真是一個美好的夜晚,再次非常感謝神韻!」

佛州司法協會董事 律所老闆 Gary Roberts:「我為今晚能來觀看演出感到高興。明年我還會再來。我建議每一個人都來看神韻!真是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美國佛州西棕櫚灘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