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建材協會理事長:神韻讓社會更文明更善念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今天(19日)晚上,將抵達台中中山堂演出;台灣綠建材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饒允政,上週觀賞台北場的最後一場演出,他露出驚呼神情表示,神韻正能量,將會讓整個社會更文明,更善念。

台灣綠建材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 饒允政:「非常訝異,哇!怎麼會,這麼樣的一個,太讚歎了。」

台灣綠建材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饒允政露出驚呼神情,第一次看神韻的他,還感受到一股強大的正能量。

台灣綠建材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 饒允政:「就感覺一股很正面的能量在傳遞,然後好像我們的內心一定要去向善,然後把這個正能量再傳遞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我們有這樣子的一股力量,讓整個社會更文明,然後更善念。」

神韻藝術與精神的結合,以及傳統的舞蹈服裝和色彩,這樣的呈現方式,讓饒允政驚歎連連。

台灣綠建材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 饒允政:「那個服裝真的是非常的細緻,非常的細緻,而且都是那個色彩,傳統文化的一個設計,真的是我們現代人沒有辦法看到的,所以透過這個演出讓我們看到,哇,原來我們以前的文化,她的服裝是這樣子的展現,然後舞蹈演員的動作真的是整齊劃一,非常非常訓練有素,而且她整個肢體的動作,尤其是腳步非常輕盈,這一點是幾乎完全聽不到,碰,這種腳步聲,非常特別。」

饒允政曾從事演藝事業,拍攝廣告、擔任演員。如今投入綠建築產業,他希望邀請朋友們前來觀賞神韻。

台灣綠建材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 饒允政:「這樣子的一個節目一定要再更發揚光大,然後在全世界多繞幾圈,讓很多人看到,然後讓這樣子的力量可以傳遞出去。就是內心整個學習到,充滿能量的一個能量場,那我想借用這樣子的機會,我之後也會分享給我身邊很好的朋友,跟我的同事跟家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玄青、高健倫、李晶晶台灣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