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西哥巡演落幕 觀眾不捨 明年再會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訊】近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克雷塔羅市的克雷塔羅大都會劇院(Teatro Metropolitano Queretaro)的最後一場演出全場爆滿,演出結束後,很多觀眾起立鼓掌,向舞台上的藝術家致敬。至此,神韻在墨西哥三大城市的11場演出創下了場場爆滿的票房佳績。

Aurum Chemicals公司老闆及首席執行官Rodrigo Avila:「中華傳統文化富含五千年歷史,說真的在觀眾的心靈深處引起共鳴,傳遞了豐富的情感 ,演出中的色彩、音樂和所有景致,讓人看後回味無窮,真是壯麗輝煌的演出。 」

Rodrigo Avila夫人Miriam Morozco Gamis:「 我跟著神韻暢遊, 體會到各種深刻的類似於痛心的情感,演出帶我們穿梭於悠遠的古代及現在的中國,回味著神性的理念及祥和的意境。」

墨西哥企業家Manuel Vargas Ramirez:「神韻的每一位演員都是藝術家, 他們那溫婉柔雅的舞姿,所表達的完美哲學理念都觸及了我們的心靈,我最想說的是每位藝術家都是全才, 祝賀神韻。」

Manuel Vargas Ramirez夫人Mary Carmen Herrera:「我非常吃驚的是演出中展現的神性題材,讓我意識到我們來自於天堂,還要回歸天堂, 無論我們的信仰如何, 對我而言這是一個信念,讓我知道我來自於天上還要回去,我喜愛這信念。」

SANTA CLARA品牌投資商Luis Angel Bengoa Bravo:「 這些舞蹈演員是高水平的專業演員, 你可以感覺到他們都非常投入,充滿活力和熱情, 很有感染力,這絕對是一場世界級的演出。我們非常感激神韻能夠到墨西哥來演出。」

Luis Angel Bengoa Bravo夫人Fabiola Ibarra de Bengoa:「神韻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這令我非常吃驚。 我希望全世界都能為演出打開大門, 中國大陸的民眾也有機會觀看,並珍視神韻所做的一切。」

墨西哥建築公司CEO Edilberto Salazar:「恭賀神韻,謝謝他們,我們希望神韻能夠再次蒞臨克雷塔羅,讓更多的人能夠觀賞!」

Edilberto Salazar夫人Susana Gajeola:「這絕對是百分百值得我們極力推薦的演出,因為一些朋友知道我們要來觀看,都表示不知道會演什麼,我要向他們介紹這場精彩的演出。 」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蒂拉墨西哥克雷塔羅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