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西棕櫚灘首演爆滿 觀眾感佩神韻意涵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訊】2019年4月16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佛州西棕櫚灘克拉維斯演藝中心(West Palm Beach 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的首場演出爆滿。觀眾們讚歎神韻製作恢宏、精彩壯觀,同時也欽佩演員的信仰追求,了悟神韻的深厚意涵。

Isola夫人 Cheryl Isola:「天哪!讓人想蹦起來,跟著演員的能量一起跳,太棒了!」

職業國標舞教練 Tom Isola:「無法形容,不知說什麼好,超出想像,精彩!」

職業國標舞教練湯姆伊索拉Tom Isola攜夫人觀看神韻,慶祝他們49週年的結婚紀念。

職業國標舞教練 Tom Isola:「演出令人印象深刻,難以置信,出類拔萃。」

Isola夫人 Cheryl Isola:「真是一個驚喜,令我震撼。」

職業國標舞教練 Tom Isola:「我沒有告訴太太演出內容,我們懂得舞蹈,經常演出。」

職業國標舞教練 Tom Isola:「我在紐約長大,在百老匯我還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我希望中共可以歡迎神韻,如果神韻在中國上演,那該多好。」

得知神韻演員是以真善忍為信仰的法輪功學員時,他們欽佩之情溢於言表。

職業國標舞教練Tom Isola:「太好了,真棒!太神奇了,真是了不起!」

Isola夫人 Cheryl Isola:「法輪功學員為自己的信仰遭受折磨,而且迫害還沒有停止。 我知道這不允許在中國演出。」

職業國標舞教練 Tom Isola:「一開始聽說神韻不能在中國演,我不相信,不理解為什麼,現在我明白了。」

Isola夫人 Cheryl Isola:「現在我們明白了。」

來自紐約的Strugger夫婦讚賞演出中舞蹈、音樂、服飾、天幕的完美精妙配合。

紐約高端地產經紀 Nualagh Strugger:「服飾、音樂,他們從天幕飛進飛出、飛上飛下,所有都配合得那麼完美,那麼精彩。」

旅館餐飲公司老闆 Gunther Strugger:「演出太宏大了,音樂美妙、服飾精美,演員有著相同的身高、體態,一切都那麼精準,美妙極了!」

他們對神韻還不能在中國上演,表示不解和遺憾。

紐約地產經紀 Nualagh Strugger:「難以相信,我以為去中國會看到這樣的演出。中國人卻看不到好遺憾。」

旅館餐飲公司老闆 Gunther Strugger:「我希望中國人能來這裡觀賞,然後把節目帶回家,向廣大的中國民眾介紹演出如此精彩! 希望我們也能做到這一點。」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美國佛州西棕櫚灘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