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商界精英讚神韻 令人感動與昇華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訊】4月13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蘇黎世11劇院(劇場11蘇黎世)上演第七場演出,全場爆滿,加座票也全部售罊。在短短兩個多小時的精彩節目中,純善純美的內涵,不僅帶給觀眾視覺的盛宴,更有內心的震撼與感動,精神昇華與啟迪。

醫療技術高科技公司總經理 Markus Schütz:「讓我深受感動和啟迪的是舞蹈演員的技藝,女舞蹈演員的細膩優雅,對於我們歐洲人來說非常細膩,如此優雅,這最讓我感動。」

私人診所老闆 Hedy Plüss:「我為之傾倒,用語言難以描述,我感覺自己已經昇華了,真的是太精彩了。」

全球發展內容營銷主管 Chris Endean:「我們特意從日內瓦趕過來,為觀看演出。我們非常欣喜,演出美妙至極。」

全球發展內容營銷主管 Chris Endean:「音樂,舞蹈以及技巧的多元結合極為迷人,還有神秘的中國歷史與神話,夢幻般,精彩絕倫。」

資深公關經理 Asa Fridh:「所有一切元素的完美配合:音樂、舞蹈、服飾,如此美妙,整體的印象是那麼 美好,感受上充滿神性。」

舞蹈與天幕的完美銜接給Markus Schütz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醫療技術高科技公司總經理 Markus Schütz:「尤其是這種與背景天幕的同步表現,這一切如何相互配合,非常傑出,美不勝收。」

全球發展內容營銷主管 Chris Endean:「我們今晚看到, 神韻展現的是中國豐富歷史文化寶藏中重要的方面。」

Schütz表示,神韻啟迪人們思考人生的意義。

醫療技術高科技公司總經理 Markus Schütz:「這些神話和傳說,在所有的歷史,文化中都有,這也是非常有啟發性的。這些傳說對人生總有啟迪 ,我覺得非常好。」

看完神韻,Endean心中充滿喜悅。

全球發展內容營銷主管Chris Endean:「神韻的音樂與舞蹈,讓我感到愉悅和幸福。」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瑞士蘇黎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