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西哥克市連四場爆滿 旅遊部長恭賀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訊】4月13日下午和晚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的克雷塔羅大都會劇院(Teatro Metropolitano Queretaro)進行了兩場全部爆滿 的演出,吸引了當地各界主流觀眾慕名欣賞, 克雷塔羅州旅遊部長Hugo Burgos Garcia恭賀神韻,並表示神韻恢復和弘揚傳統文化是在找回人類真正的根。

克雷塔羅州旅遊部長Hugo Burgos Garcia :「這是一場傑出超凡的演出,能夠來到克雷塔羅上演真的太好了, 因為他們承傳了超越五千年歷史的文化和傳統,我認為這種承繼非常重要, 這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例證,神韻在向世界展示,如何承傳和維護一個古老的傳統, 而這是我們真正的根, 也是推動我們成長的力量 。 」

布爾國斯先生(Hugo Burgos Garcia)自2015年開始擔任克雷塔羅州旅遊部部長,在娛樂和大眾活動管理方面有30多年經驗,創辦Lácteos Huerta Vieja等多家旅遊公司並擔任CEO。

克雷塔羅州旅遊部長Hugo Burgos Garcia :「 演出的水準極其高超,是頂級水準的演出, 我原本以為他們來自中國, 但是後來發現這是在紐約製作的演出, 更加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在紐約就能製作如此引人入勝的演出,這樣的製作我們不太有機會見到,說真的非常吸引人,那麼頂級精美的服飾, 至於藝術家我已經沒有言語可以形容了。」

最後布爾國斯先生(Hugo Burgos Garcia)恭賀神韻,希望他們能夠再次蒞臨並多演幾場。

克雷塔羅州旅遊部長Hugo Burgos Garcia :「 我希望他們繼續推廣演出,在安排日程時能夠經常想到克雷塔羅, 我認為在卡雷塔羅的演出非常成功,她帶給我巨大的愉悅, 這是富有深刻內涵的文化,了解其他國家的文化對我們很有幫助, 恭賀神韻, 請繼續到克雷塔羅來演出。」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蒂拉墨西哥克雷塔羅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