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飲農藥 婦女直奔台東守望哨求助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訊】台東市45歲溫姓婦女12日晚間緊急到海巡署守望哨按下「緊急求助鈴」,稱自己「誤飲農藥,希望協助送醫」,隨後倒臥在地上。海巡官兵立即叫救護車將其送醫。

海巡署東部分署第13岸巡隊表示,昨天晚上7時許,一名婦女奔到豐里守望哨按鈴求助,守望哨人員到外面查看,發現婦女倒在地上,她說誤飲農藥,請求送醫。

守望哨官兵立即幫她叫救護車,在等待救護車及婦人的家人與親友抵達前,海巡官兵除對婦人先實施初步救護及持續觀察婦人狀況,還在一旁安撫婦人情緒。

婦女的家屬隨後趕到哨所,宣稱不知道婦女為何會誤飲農藥,也不知道喝了哪種。所幸婦女送到台東馬偕醫院急救,目前意識清醒,留院觀察。

第13岸巡隊呼籲民眾,於港區、岸際若有任何需要協助之處,海巡署當以最快的速度全力協助或救援以維護國人的生命財產安全,民眾隨時都可利用行動電話或市話撥打「118海巡服務電話」。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