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創世主訊息 亞城觀眾感恩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訊】週五(4月12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亞特蘭大進行了第七場演出。現場觀眾反響熱烈,每個節目後的掌聲、喝采聲不斷。美國電訊巨擘AT&T 亞特蘭大分部高級產品經理盛讚,神韻傳遞神性訊息,創世主終會帶人們去到那最美好的地方。

Verizon項目工程師 Dale Oscarson: 「我非常喜歡看神韻演出,我領略了中華傳統文化。我非常喜愛動態天幕與舞蹈相結合的製作方式,真是一場令人驚歎的演出,我非常喜歡。」

AT&T 高級產品經理 Sam Foroudastan:「編舞精彩絕倫,我喜歡演員們舞台上展現的極大熱忱,以及繽紛的色彩和華麗的天幕,真是精美的藝術。」

康復專科醫師 Edison Fowler大學時代曾是一名體操運動員。他非常喜愛神韻演出中的高難度技巧,並讚歎不已。

康復專科醫師 Edison Fowler:「我最喜歡女演員頭頂瓷瓶的那支舞蹈,沒有絲毫差池,也不曾溢出一滴水。她們優雅的把舞蹈完成的非常好。 演員們用他們的心、用他們的思想,表現『神韻』這個主題。他們傳遞生命的喜悅,通過無間合作,共同舞蹈表現。他們都陶醉於團體的合作中。」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充滿神性內涵,啟迪人心。

AT&T 高級產品經理 Sam Foroudastan:「神韻傳遞了一個信息,困難中雖然歷經磨難,創世主終將帶你到那無比美好的地方,就在路的前方。神韻宗旨非常了不起!向我們展示璀璨的傳統文化,並沒有埋沒她。」

神韻演出中表現的修煉人雖遭受迫害卻仍然堅定正信的故事,讓觀眾感佩。

AT&T 高級產品經理 Sam Foroudastan:「這是一場宏大的演出,我從中學到了很多,希望明年還能看到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喬治美國亞州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