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舞蹈老師:觀神韻置身天堂 演員如天仙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訊】曾擔任演員及專業舞蹈演員、在西好萊塢開設舞蹈學校已17年的席瓦.巴格里 (Shiva Bagheri),4月12日晚在洛杉磯音樂中心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完美演出後讚歎不已,她相信若有機會得見天仙跳舞,舞姿當如神韻演員一般優美超凡。

資深舞蹈老師 Shiva Bagheri:「棒極了!女舞蹈演員們卓越超凡,男舞蹈演員展示了陽剛之美。他們看似輕鬆地完成了如此複雜的舞蹈動作,若你不是舞蹈演員,或許很難了解這些動作的難度有多高。他們如此精準,甚至指尖動作全都準確,頭部動作等一切都讓人歎為觀止,令人震驚,我不知如何用其他詞彙描述,真是太棒了!」

Shiva Bagheri表示,神韻舞蹈演員優美展現了天仙舞動的「神韻」之美。她盼望未來有機會能將今晚所見所學,在她工作中體現出來。

資深舞蹈老師 Shiva Bagheri:「神韻呈現了美善、天界、神聖、靈性與幽默。我愛神韻演員的優雅,上背部的柔韌性非常好,看起來美得像天使。我感覺自己是在天堂觀神韻。若我到了天堂,天仙的舞姿應像是神韻展示的這樣。」

演員們的柔軟彈性與高超技藝讓她不可置信,也不停讚歎,尤其他們在台上快速輕盈地移動,猶如置身雲端。

資深舞蹈老師 Shiva Bagheri:「一切都很美。音樂、舞台場景都美,神韻真是如神話般的體驗。顯然藝術家們非常敬業,我也喜歡他們的臉部表情,看來如此祥和歡快。神韻的所有元素都很精準契合,真是棒極了。」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許展誠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