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西哥克雷塔羅一票難求 觀眾感悟來世目的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訊】4月11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墨西哥的第三站——克雷塔羅(Querétaro)市,在克雷塔羅大都會劇院(Teatro Metropolitano Queretaro)為觀眾獻上首場演出, 當晚的門票全部售罄,出現了一票難求的盛況。

經濟學家Alfredo Velasco:「我認為演出傳遞的信息是人生本身多麼美好, 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預示了人類來世的目的,欣賞人生帶給我們的所有奇蹟。」

Alfredo Velasco夫人 Alejandra Valencia:「確實是的,神韻的蒞臨吸引人們來觀看, 從中了解不同的文化, 我認為這是墨西哥所需要的。」

化學工程師Samuel Oreyana:「正如演出中所呈現的,當今世界人類都太物質化, 無論是東方還是西方都是一樣, 人們不再關心神性的理念,演出讓我們回歸了自己的本性,與神的聯繫。」

慈善組織創辦人Alfonso Cuauhtémoc García Salazar:「演出傳播了那種神性之愛,深入每一個人的心中,通過節目也在喚醒人們認識來自外星人的平板電腦和手機的危害。」

註冊會計師Juan José Reyes Garduño :「我相信演出傳遞的是一個關於和平的訊息, 富含神性的信息, 還有一個慈悲的訊息, 通過所有的這些信息倡導良好的傳統及平和。 」

生物技術工程師Karla Oreyana:「不僅是中國而是整個世界都在遺失珍貴的傳統和文化,都被人們忽視,神韻通過蔚為壯觀的演出, 傳承和傳播中華文化,而且在世界各地弘揚,對於墨西哥而言也是全新的。」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蒂拉墨西哥克雷塔羅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