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出神入化 震撼出版業菁英

【新唐人2019年04月12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週四下午(11日)在洛杉磯市中心的多羅西錢德勒劇院演出。有觀眾在觀賞演出後表示,神韻絢麗的色彩與優美的舞蹈令人著迷,其中呈現的中華傳統文化更是令人敬佩。

時尚雜誌創辦人 Katarina Van Derham:「我很喜愛演出中那華麗又專業的搭配,毫無疑問。神韻的色彩,不可思議。我真希望世界上能有更多神韻中的色彩。還有演員們優美的動作,簡直令人難以置信。他們看起來體態如此柔軟,一舉一動都如此美妙。」

觀眾們表示,神韻的舞蹈不僅充滿能量,演員舉手投足中富有的情感表現,也令他們驚歎不已。

國標舞專業舞者 Tatiana Seliverstova:「我很喜歡神韻優質的舞蹈。當演員在表現時,你會感到他們散發的能量。雖然舞台很大,卻沒有侷限住他們感動觀眾的能力。」

新聞雜誌社執行總裁 Evan Mader:「神韻演員們才華洋溢。看著他們跳舞,我感到平靜和感動。舞蹈富有情感,太美妙了。」

神韻所傳承的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也令觀眾驚奇,並且獲益良多。

時尚雜誌創辦人 Katarina Van Derham:「我覺得中華文化其實有很多幽默感。神韻節目充滿樂趣。僅僅是文化中的柔和,以及演員全力詮釋的情緒,我覺得神韻教給我更多關於中華民族的知識。」

時尚雜誌創辦人 Katarina Van Derham:「神韻演出有箇中奧妙。我覺得她在精神層面來說,帶著點神奇,非常扣人心弦。我想,我們之所以喜歡從中華文化汲取巧思,想必是這原因。」

新聞雜誌社執行總裁 Evan Mader:「你可以感受到神韻演員抱持的熱情、他們呈現的藝術形式,以及他們散發的能量。很棒的感受,讓我充滿希望。我也覺得自己從神韻中,學習到中華文化。簡直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張毅淵、許展誠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