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之美 觸動人心 瑞士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9年04月12日訊】4月10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蘇黎世11劇院進行第三場演出,精彩絕倫的中國古典舞蹈,精美的服裝製作,絢麗奪目的色彩,富有深意的內涵以及展現的傳統價值觀,都讓瑞士觀眾陶醉不已,深受感動和啟發,多次落淚,下面請看來自蘇黎世的報導。

時裝製作工作室老闆 Ewa Dürr:「演出非常美,非常令人感動,我眼中含淚,太精彩了,編舞,面部的表情,都如此之美。」

診所老闆安吉拉·諾伊曼(Angela Neumann)表示,在觀看演出時,止不住的流下感動的淚水。

診所老闆 Angela Neumann:「非常精彩,令人感動,各方面都是如此。我非常感激,這個珍貴的文化寶藏,在中國歷經數千年,從天上來的,如今以舞蹈和音樂的形式表現出來。讓這麼多人領略到了,否則我們在歐洲與中國沒有什麼聯繫。」

前文物修復師 Beatrice Bohren:「這是我女兒送給我75歲生日的邀請,是一個巨大的驚喜。」

舞蹈演員的服飾與色彩給女裝剪裁師埃瓦·杜爾(Ewa Dürr)留下深刻的印象。

時裝製作工作室老闆 Ewa Dürr:「美極了,真是太驚人了,服裝的材料應該是絲綢,在風中飛舞得如此美妙,簡直是奇蹟,美極了。」

前文物修復師 Beatrice Bohren:「我熱愛豐富的色彩。非常美妙。我一直對中國文化情有獨鍾。」

杜爾(Dürr)認為神韻演出所展現的傳統的價值觀,對當今社會非常重要。

時裝製作工作室老闆 Ewa Dürr:「傳統很重要,人們需要它,保持傳統,真的很好,人們應該保持住。」

診所老闆 Angela Neumann:「這是傳遞內在價值,首先也就是傳統價值,這種在現代社會經常被忽略的價值。」

前文物修復師 Beatrice Bohren:「讓年輕人在古老的歷史中找回他們的未來。因為按照他們現在的狀態,我們不會有未來。我們必須在古老文化中將她找回來。」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瑞士蘇黎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