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困山區4天 兩名南加登山客獲救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4月12日訊】上週末在洛杉磯北部山區走丟的兩名登山客,於本週三(4/11)被成功營救,警方表示,兩人在沒有補給的情況下被困4天還能生還是個奇蹟。

當局表示,自兩名登山客在上週六走失後,一度音訊皆無,搜救行動也隨時間步步升級。直到週三傍晚,搜救隊員在庫卡蒙家山谷(Cucamonga Canyon)發現了兩組腳印,隨即呼叫直升飛機對附近區域進行搜索,最終發現走失的兩名登山客。

兩人之後坐直升飛機離開山區,被送往當地的消防站與他們的家人團聚,並接受進一步的健康檢查。

有搜救人員表示,二人在低溫,缺少食物和水的情況下,走失4天還能生還,「是一個奇蹟」。

兩名被營救的登山客分別是33歲的Eric Desplinter 和31歲的Gabrielle Wallace,兩人都來自聖貝納迪諾縣,他們在上週六登山前告訴朋友,預計當晚7點左右回來。但當朋友發現二人在晚上8點還沒回家後,於是告知警方。

隨後的營救行動一度升級,並遭遇了大風天氣的影響,為營救兩人,周邊洛縣、橙縣、河濱縣以及聖地牙哥的搜救隊也都參與了山區的搜救行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