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大製作震撼人心 亞城觀眾讚佩不已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訊】神韻環球藝術團4月10號晚,在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開啟了第二週演出的序幕。觀眾讚歎神韻演員的高超技藝,敬佩藝術總監的完美大製作。

喬治亞州聯邦參議員區域代表 Beatrice Torralba:「看演出時,你坐在那裡,感到一直被震撼著。無法用言語形容,我觀賞舞蹈演員的舞步、舞姿,所有這一切,我整個人都驚呆了。」

碧翠絲·托拉爾瓦(Beatrice Torralba)是喬治亞州聯邦參議員大衛·珀杜(David Perdue)的區域代表。她從小學習芭蕾舞,對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湛舞藝讚歎不已。

喬治亞州聯邦參議員區域代表 Beatrice Torralba:「技藝超凡,旋轉、翻騰,還有180度翻轉,真是太美了。演員的服飾與一切完美融合,色彩富有活力。神韻舞蹈之美,可以從演員的手部動作,飛越和跳躍技巧中展現出來。讓人感到如入仙境,太美了,非常美。」

觀眾對神韻的舞蹈和音樂交相稱讚,敬佩神韻藝術總監的完美大製作。

建築設計公司老闆 Marvin Kilgo:「我非常喜歡,非常棒,超級好。令人驚歎,我感到最驚奇的是水袖舞,長長的水袖,真是傑作,非常美。」

富國銀行助理副總裁 Landon Rogers: 「演出很好的展現了中國文化。演員技巧高超、極具才華,付出很多努力。」

喬治亞州聯邦參議員區域代表 Beatrice Torralba:「真是精美至極,演出展現了不同朝代,讓我們學到中國歷史,為神韻之美所震撼。讓我想起早年學古典芭蕾的時候,但我永遠也趕不上神韻演員的技藝,神韻舞蹈非常精緻曼妙。神韻藝術總監D.F.的製作非常完美。」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亞特蘭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