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觀眾 神韻頂級 喚醒內心對神性的嚮往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訊】4月8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士苏黎世11剧院的首场演出全场爆满,演出吸引了瑞士各界主流人士。神韻展現的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內涵深邃,神韻的純善純美令觀眾深受感動,感到神韻喚醒了人們內心對回歸神性的嚮往。

瑞士企業培訓師 Marina Berini:「夢幻般美妙,頂級專業水準,非常美,觸動人心,深受啟迪,兩個小時完全沉浸在(演出中)。」

古幣專家Hans Hofer:「非常精彩!我很喜欢,因为这是中国的文化。」

武術教練Guido Kessler:「演出令人著迷,我依然還沉浸其中。精彩至極,天幕也很美。絕對世界頂級的舞蹈, 加之跳躍和翻騰動作,之前我從未見過。」

企業培訓師 Marina Berini:「我深受感動,我被這個演出所表現的美和深層內涵征服了。我從一個全新的角度去了解中國。那種美感是用一種讓我非常感動的方式表現出來的,這種方式就是神性。」

神韻使Marina Berini對人生意義有所感悟,心中升起對神性的嚮往。

瑞士企業培訓師 Marina Berini:「心中產生了對生命中這種美好的渴望,對世界美好的渴望。」

Hofer看到神韻對各種藝術元素的運用巧奪天工,配合天衣無縫。

中國古幣專家Hans Hofer:「天幕動畫和舞蹈的配合,相輔相成,天幕製作非常精妙,顏色也是中國特有的,還有服裝以及其它所有因素。美麗的色彩,我非常喜歡。」

做為武術教練Guido Kessler在瑞士可謂家喻戶曉,他表示神韻舞蹈對他在武術方面的訓練也有啟發。

武術教練和動作演員 Guido Kessler:「(演出)是一個很大的促進,能帶給功夫更多的影響。(演員們)看上去是如此的輕鬆,給我的感覺像是在飄動或在舞台上飛行。」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瑞士蘇黎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