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觀神韻 墨西哥著名演員盛讚演出成功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訊】連日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城頂級劇院國家禮堂(Mexico City Auditorio Nacional)的演出呈現了場場爆滿的盛況。墨西哥著名電視和電影演員科羅納先生(Sergio Corona)三度前來觀賞,他盛讚演出獲得巨大成功,並感激神韻為觀眾帶來2019年全新節目。

墨西哥著名演員及舞蹈家Sergio Corona:「演出非常成功,成功來自於他們繽紛的色彩、迷人的舞蹈,來自於對自律的教誨,適用於所有的活動,這種教誨不只適用於舞蹈、戲劇和演出,也是適用於人生的每一件事 。我再次恭賀神韻。」

科羅納先生(Sergio Corona)是墨西哥著名演員、舞蹈家及電視節目主持人,出演過50多部電影及電視劇,擁有70多年的藝術生涯。

墨西哥著名演員及舞蹈家Sergio Corona:「演出讓我記起曾經看過和經歷過的感動,看到演員如此默契十足、充滿互動性、紀律性;演出呈現豐富的編舞、色彩與韻味,主持人透過西班牙語與中文翻譯妙趣橫生,所有背景中的動態天幕與節目題材相互呼應,都是如此引人入勝,真是精美。」

科羅納先生(Sergio Corona)還曾經是專業芭蕾舞演員,他對神韻舞蹈的卓越非凡讚歎不已。

墨西哥著名演員及舞蹈家Sergio Corona:「作為一位舞蹈演員,我非常清楚演員要將動作達到如此完美水平,以及所有編舞要達到如此優美韻味的難度,這需要手部、手臂、腿部和身體動作的協調,需要自律及嚴格的訓練, 是真正需要專業性和絕佳的藝術素養,真是精彩絕倫,我再次恭賀神韻,以及藝術團擁有成就演出的獨一無二所有要素 。」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蒂拉墨西哥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