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次觀神韻 CEO望神韻持續來西雅圖演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訊】4月7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的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落下帷幕。藝術家們高超的技藝,傾倒西雅圖老中青觀眾。神韻盛名在當地口耳相傳,並在西雅圖掀起中華文化熱。四次觀看演出的諮詢公司CEO,希望神韻每年都能來西雅圖演出。

諮詢公司CEO Regina Glenn:「這是我第四次來看演出,每次都有不同的東西。今晚我再次看到了美麗的和諧的舞蹈與服飾。我很喜愛,並喜愛有趣的主題與內涵。」

諮詢公司CEO睿津娜·格蘭第四次觀看神韻,她認為演出中突顯女子善良溫柔婉約,男子陽剛正氣的中國傳統文化,很受啟發。

諮詢公司CEORegina Glenn:「很高興能看到演出,以崇敬的方式展現神的慈愛,以及祂是如何通過所有舞蹈的優美與精準度體現出來。」

診所共同創辦人Daniela Ferdic:「我認為這些動作非常令人振奮,翻轉時,舞蹈演員有大量時間停留在空中,而且是如此的從容平和,因為整個動作非常流暢。」

商業地產公司共同創辦人Suria Elbietar:「舞蹈不僅優雅,而且編排的整齊劃一完美無瑕,他們驚人的天賦,能夠讓他們將美麗的長袖伸收自如。」

保險公司項目經理Bret Fredericksen:「這是部偉大的製作。節奏這麼快。讓你看到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時代差異。」

科技公司首席運營官 Ron Goins:「演出令人即驚訝,又耳目一新,作為一種正常的方式呈現在這裡,並且是文化的一部份,我覺得那很好。神韻演出展現出一種精神內涵。懷抱這些我認為社會會變得美好。」

科技公司首席運營官羅恩·戈恩斯表示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對於當今的社會有著重要的意義。

科技公司首席運營官 Ron Goins: 「在社會很多方面,精神內涵是受到壓制的。我認為,當你壓制那些對很多人來說很重要的事情時,這會給社會造成漏洞。」

診所共同創辦人Daniela Ferdic:「這裡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每個人都可以用他們想要的方式,展現他們的藝術形式。在中國就不是那樣了,並非每個人能夠成為他們心目中的藝術家,或看到他們想要的藝術。有時我們會忘記其他地方。」

商業地產公司共同創辦人Suria Elbietar:「我認為文化的傳承是值得欽佩的。」

諮詢公司CEO Regina Glenn:「我在YouTube視頻上看到,神韻藝術家通過艱苦的訓練練就成的,他們應該感到多麼的榮幸,看到這點我很高興。所以支持神韻是我能讓她在我的家鄉繼續上演。」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華盛頓州西雅圖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