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舞蹈編導:神韻呈現了所有高難度動作

【新唐人2019年04月08日訊】4月3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中部印第安納州首府,印第安納波利斯藝術中心大廳內(Clowes Memorial Hall, Butler Arts Center)成功舉辦了第二場演出,也是2019年度神韻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印第安納州的各界主流精英為神韻所展現的璀璨的五千年中華文化和神韻藝術家的精湛舞蹈所折服。演出結束後,讚美之聲不絕於耳。

全球跆拳道聯盟主席Russ Northup: 「神韻的一切都卓越非凡。偉大的演出。」

全球跆拳道聯盟主席Russ Northup: 「舞蹈難以置信的美麗。天幕和服飾都令人驚艷。」

工程承包商戴維森先生(Mr. Davison)曾在印第安納大學擔任舞蹈編導。他讚歎神韻演出呈現出全方位的美麗。

前舞蹈編導Shawn Davidson:「我喜愛神韻,就是喜愛。如此壯觀!是我看過的最好的舞蹈演出。斑斕的色彩震撼我的心。就像,我的天,大幕一升起時,舞台上五彩繽紛。如此協調的動作,如此美好、真正美好的舞蹈。我也練體操,我想看空中翻騰跳躍和旋轉的動作。神韻全方位呈現了所有的高難度動作,太美了。」

美國空軍退役中校夫人珍娜 · 鮑爾強力推薦神韻。

美國空軍退役中校夫人Jeanna Bauer:「演出很奇妙。神韻演員很有天賦。色彩繽紛。我難以想像演員們是怎麼訓練出來的。我強力推薦大家來看神韻。」

戴維森先生(Mr. Davison)非常喜歡神韻展現的五千年的歷史。

前舞蹈編導Shawn Davidson:「能看到中國五千年歷史感覺很美妙,看到了中華文化的起源和演變過程。」

美國空軍退役中校約翰 · 鮑爾先生希望神韻也能在中國演出。

美國空軍退役中校John Bauer: 「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我之前不知道這事。中共迫害信仰人士太卑劣了 …… 如果每個人都有信仰自由該多好。」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印地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