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觀眾 神韻展現真正完整的中國

【新唐人2019年04月08日訊】4月6日,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法國艾克斯普羅旺斯5天7場的演出,場場爆滿,觀眾們十分喜愛神韻展現的真正的完整的中國,演出給他們帶來的放鬆、愉悅和感動讓他們再次懷有夢想。

前雷諾汽車經銷商 Nicole Pansieri:「首先從藝術層面講,演出非常好,此外,神韻在全世界傳遞的信息,和平、寬容的信息,是全世界都非常需要的美好信息。需要讓人們注意到,讓人們醒悟,現在的人太物質化了。」

工程開發與維修負責人 RemiCazanova
:「我很喜歡女高音,她唱歌時,真是蕩氣回腸,歌詞非常感人,是現在正在發生的,我非常喜歡。」

前Total水泥廠廠長 André Perousse:「我十分喜歡演出中的優雅,色彩,柔軟,男子的力量和陽剛,宏偉場景的呈現,一切都那麽美!演出讓我們非常放鬆,在這處處充滿緊張壓力的世界,同時又充滿輕柔仁愛。」

觀眾們十分喜愛神韻展現的真正的完整的中國,演出給他們帶來的放鬆、愉悅和感動讓他們再次懷有夢想。

前國際運輸代理負責人 Martin Sylvain:「我覺得演出很好的展現了中國,真的解開了中國的禁錮,把真正的,完整的中國向當今世界敞開。我特別喜歡這個視角的中國,因為這才是真正的中國,真正應該給世人展現的中國。」

Airbus直升機技術師 J. Claude Munoz:「今天呈現的中國文化讓我感動,演出中的堅忍與寬容,我很喜歡。在舞蹈中我們能感到一種連接 ,一種令人感動的祥和,現在的人們總是各處奔忙,很遺憾,而演出讓我們想起那些價值觀,不再匆忙,關注別人,再次懷有夢想。」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艾克斯普羅旺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