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觀眾 神韻讓人全方位受益 提升自己

【新唐人2019年04月07日訊】4月6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艾克斯普羅旺斯演出的最後一天,售票熱線不斷有人打來訂票,可惜票房在兩個多月前就已售罄,有幸看到演出的觀眾們稱讚神韻是生命的推動力和氣息,讓人在日常生活中不斷提升自己,使人身心與靈魂全方位受益。

女中音 Laura Trotman:「男子舞蹈中,很有陽剛之氣,但剛中有柔,很有意思,很好看,非常非常美。傳統價值和男女之間的剛柔并濟,都十分賞心悅目。我們感到某種超越表演和舞臺的東西,好像到了塵世之外。」

理療師 Jocelyne Goubert Duchein:「在這種輕盈中我們感到自己更強大了,對完美的要求,精準的要求,在思想、動作、對待他人方面的準確恰當,我真的祝賀神韻藝術團,演出超越了藝術範疇,讓我們必須在日常生活中,在小事上做到最好,提升自己。這份動力,這份活力真是一股推動力,是生命的氣息,真是莫大的欣喜,視覺和精神上都是,衷心感謝這場演出。」

觀眾們稱讚神韻是生命的氣息和推動力,讓人在日常生活中不斷提升自己,使人身心與靈魂全方位受益。

樂隊指揮、音樂教授 Daniel Jublin:「我在所有層面都很欣賞這場演出,精彩紛呈,色彩與音樂相得益彰,我覺得讓靈魂受益,精神和心靈也受益,一切都那麽神奇,使人重生,全方位受益,我完全陶醉其中,身為專業音樂人,我對神韻的喜愛是兩倍、三倍的。(中西音樂結合)天衣無縫,完美融合,配合默契,非常精妙,有力,充滿歡樂,我特別喜歡。今天的演出是平和安寧的體驗,此刻能感到,在當今這個時代真是非常非常重要。」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艾克斯普羅旺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