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各界精英為神韻歡呼

【新唐人2019年04月07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6號,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的兩場演出盛況空前,下午場一票難求,晚場爆滿。當天,劇院內高潮迭起,笑聲掌聲不斷,演出結束時,觀眾對神韻藝術家報以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

地產投資公司老闆John Matlick:「這對我來說非常有趣和優雅,但對我的孫女來說,因為上中文學校會說中文,我認為他們喜歡演出。」

帶著正在學習中文的孫女來看演出,地產投資公司老闆約翰·馬利克驚訝於神韻展現豐富精神內涵與五千年中國文化的底蘊,並希望能夠更多了解中國文化。

地產投資公司老闆John Matlick:「因為我看到了中國的多元文化,還瞭解到了這樣的演出在中國是看不到的,我為演員們的才華和熱忱感動,這是一場精彩絕倫的表演。」

商業主Kay Meyers:「我的身心既感動又放鬆,一睹那些演員們的才華是一種美妙的體驗。」

旅遊公司創辦人與首席執行長Kelly Chopra:「這是一種文化體驗,讓我的兒子看到那些男舞蹈演員雄壯的舞姿。」

旅遊公司創辦人與首席執行長凱莉·喬普拉第二次觀看神韻,首次帶兒子來看演出,希望每年觀看神韻成為家庭傳統。

旅遊公司創辦人與首席執行長Kelly Chopra:「演出的神聖和美麗,打開了我們的心扉。」

商業主Kay Meyers:「她們能夠承傳自己的文化非常有意義。」

地產投資公司老闆John Matlick:「演出是如此古老深遠,很好的展示了中國的不同文化,一些我都不曾知道,對我來說非常有教育意義,我很喜歡。」

退休銷售Frank Wollaeger:「所有這些藝術底蘊在中國有著千百年的積存和承傳,我們必須意識到,自由對於藝術的發展至關重要,它能解放人的思想,讓藝術象花蕾一樣綻放,節目中關於共產主義,及其如何扼殺中國人精神覺醒内容,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我們今天的美國人需要將這點牢記心裏。」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華盛頓州西雅圖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