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觀眾:神韻改變著我們 應讓更多人來看

【新唐人2019年04月06日訊】4月5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艾克斯普羅旺斯的第5場演出再次爆滿,觀眾稱讚神韻是真正的中國文化,是此生看到的最美的演出,帶給人深層的感動與改變,應該讓更多的人來看演出。

豪華房地產商 Michel Garcia:「這是我今生第一次看到如此美的演出,我祝賀神韻所有參與者,所有演員,真是超凡脫俗的演出。」

法國運輸公司總裁 Thierry Chevalier:「華美,壯麗,是真正的中國文化,我們在歐洲,特別是在法國看到了,我感到很自豪能來這看演出,很幸福。」

總裁爆炸與安全專家 Scott Davis:「演出真的太棒了,我真沒想到中國古典舞如此的千變萬化,我非常喜歡這些多姿多彩的節目。 演出讓我大開眼界,看到精神內涵,特別是宗教、信仰等層面都與共產主義無關,對我來說,這一新事物讓我大開眼界。」

空中客車銷售經理 Christophe Frenay:「此刻的今天需要這樣的演出,現代生活是如此的緊張,總是要的更多,演出能讓我們暫停一下,並再次提醒我們,要想有好的現在和未來,就必須尊重過去。」

觀眾稱讚神韻是真正的中國文化,是此生看到的最美的演出,帶給人深層的感動與改變,應該讓更多的人來看演出。

法國運輸公司總裁 Thierry Chevalier:「真是壯麗輝煌,願神韻能長存,更多人都能看到,演出改變人的視角。」

豪華房地產商 Michel Garcia:「很感動,深層的感動,我想演出將改變人們對生活的看法。儘管我們有點封閉,但是我們隨著演出一點點的敞開自己,看完演出,我們不會無動於衷,從某種程度講,我們被改變了。我希望在當今這個糟糕的世界裏,神韻可以改變某些東西,應該讓更多的人來看,尤其是讓我們的政治領袖們來看,這樣才能給這個世界帶來多一點的關愛。」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艾克斯普羅旺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