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觀眾敬仰神韻藝術展深厚精神內涵

【新唐人2019年04月0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4號,在華盛頓州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再創票房記錄。演出不僅吸引了當地主流精英,也吸引了不少觀眾慕名遠道而來。神韻獨特的表現力,讓西雅圖觀眾感到彷彿身臨其境體驗傳統的中國文化與其精神內涵,並對這種文化產生濃厚的興趣。

建築企業公司總裁Gerald Burke:「哇!」
影片製作人與創意總監Jason Farris:「這是壯觀的!」
運輸公司副總裁Greg Dolan:「演出帶個我希望!」

觀賞了神韻週四晚的演出,西北太平洋享有盛名的建築企業公司總裁,同時也是專業屋頂委員會的董事,並投身當地慈善事業的傑若德·伯克(Gerald Burke)先生表示,神韻演員全身心的投入於演出,感染著他。

建築企業公司總裁Gerald Burke:「色彩等所有的如此賞心悅目,讓你感到真的很舒心。你真實感受到描繪的時代與世紀特點。那個朝代的人們有著他們的樂趣,以及那個時代優秀的領袖,偶爾在一起時能彼此激發出閃亮的火花。」

西雅圖觀眾表示神韻演出引人入勝,撫慰心靈。

影片製作人與創意總監Jason Farris:「觀看演出,讓你對所看到的肅然起敬,也了解到其背後的精神內涵。」

建築企業公司總裁Gerald Burke:「神韻文化底蘊深厚,演出所展現的與我所看過的演出都不同。在世界範圍內,當我們意識到我們的共同點多過我們的分歧時,我認為那是件非常好的事情。而且我認為精神的信仰一定會將我們凝聚在一起,並賦予我們有相互學習的機會,充分利用每種文化最優秀的部份,融入我們的生活中,我認為這使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運輸公司副總裁Greg Dolan:「更多的了解不同民族的文化,以及文化的多樣性,我認為最終會出現的。人們自己就會重新認識自己。我認為這很重要。」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華盛頓州西雅圖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