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鋼琴教授:神韻音樂觸動靈魂

【新唐人2019年04月06日訊】4月4日晚,墨西哥音樂家、國立音樂學院的鋼琴教授芬克先生,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的首場演出,親身體驗到了神韻交響樂,帶來的非凡效果。

墨西哥國立音樂學院鋼琴教授Gabriel Sierra Fincke「我愛神韻交響樂樂團,我真的非常喜歡,她觸動我的靈魂。我非常喜愛這些舞蹈演員表達的方式,不僅僅是舞蹈,他們融合了藝術、色彩、甚至是服飾的質感,所有的一切都讓我陶醉。」

現場神韻東西方交融的樂器演奏讓芬克先生(Fincke)感動。

墨西哥國立音樂學院鋼琴教授Gabriel Sierra Fincke:「演出讓我的感官活躍起來了,我非常喜歡,她讓我沉浸在美妙的樂音之中。 她讓我體驗色彩,打開我的感官模式,我真的太喜歡了,她打破了我必須通過耳朵才能聽的模式,讓我『呼吸』到美妙的音樂聲音。 」

芬克先生(Fincke)坐在靠近舞臺的位置,得以親身感受演員的細微情感。

墨西哥國立音樂學院鋼琴教授Gabriel Sierra Fincke:「我將演出裝在我內心深處,在我的音樂感官中,我吸收了演出的內涵。感受到她們的心靈 ,近距離看到了演員面頰上的微笑,體會到了藝術家的真實情感。」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蒂拉墨西哥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