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神韻亞城首演:觀衆喜聞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2019年04月06日訊】2019年4月5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的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拉開了10場演出的序幕。當觀眾看到精彩節目時,時時為其鼓掌。在場觀眾不分年齡和背景,都體驗到了五千年的中國傳統文化。

Data Path公司總裁 Sherin Kamal:「美麗的演出,美麗的文化。我曾去過中國,在那工作過,這是一個美麗的文明。看看這些文化和音樂,真的很美。」

基督教牧師 Hoyt Johnson:「所有的音樂都很動聽,他們的舞蹈,整齊劃一的同步動作,還有他們的踢腿,所有這一切都很棒。」

退休顧問工程師 Spurgeon Briggs: 「是的,神韻演出有著非常豐富的精神內涵,還有很多歷史內容在裡面,其中包括中國人的情感,他們所經歷的和他們的希望,還有五千年的文化。真是非常高興看到這一切。」

基督教牧師 Hoyt Johnson:「我喜歡最後一個節目《最後的時刻》,那是最棒的,那真是精彩。」

謝林卡邁勒Sherin Kamal任職的公司Data Path在全球40個國家建立4,500個衛星地面站. 卡邁勒Kamal先生認為人人都應有實踐自己信仰的權利。

Data Path公司總裁 Sherin Kamal:「人們應該有權擁有自己的信仰,自己的文化,自己的舞蹈和他們自己的音樂。我認為,我們都追求同樣的東西。我們都希望能擁有和平,希望能行使自己信仰的權利,無論是在埃及,還是中國,或其它任何地方。雖然文化不同,但都是一樣的人。因為她們的信仰,那個和媽媽一起的年輕女孩獲得上天的能量得以治愈,這裡帶有很多富有精神內涵的信息,這在很多其他文明中也能找到。」

物業經理太太 Mrs. Howansky:「當男中音歌唱家演唱時,我抬頭看我的丈夫,我看到他臉上都放出了光芒。」

物業經理 Joseph Howansky:「我非常喜歡。」

新唐人記者澤林、岳磊亞特蘭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