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擁豪車豪宅投資公司 陸道教副會長家財何來?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4月06日訊】多倫多中國留學生陸萬禎綁架案發後,他在加國有豪宅、豪車,且是擁有海南景點投資公司的身份也被扒出。而其父陸文榮是中國道教協會副會長的身份也備受關注。輿論質疑陸文榮家財從何而來?

22歲的陸萬禎早前在加拿大多倫多被綁架後,他在加拿大的奢侈生活遭曝光。有網民很快人肉出,其父是中國道教協會副會長、海南省道教協會會長陸文榮。

據官方網站介紹,玉蟾宮位於海南文筆峰盤古文化旅遊區——大陸國家4A級景區。而陸文榮則是海南文筆峰盤古文化旅遊區管委會主任,即陸萬禎既是中共富二代也是官二代。

根據公開資料,陸文榮自海南省道教協會2006年12月成立以來,一直蟬聯會長;2015年6月,陸文榮當上中國道教協會第九屆副會長、理事會理事及常務理事,而該道教協會的宗旨是:擁護中共的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至於玉蟾宮所在地海南文筆峰盤古文化旅遊區,佔地面積1,200畝,由海南中野旅遊產業發展有限公司投資3.75億元,於2006年4月12日建成。目前,文筆峰正在啟動二期建設,用地202畝,投資3.5億元。

陸萬禎是海南中野旅遊產業發展有限公司5名董事之一,該公司負責文筆峰開發項目。

陸萬禎於3月23日18時,在其所住公寓——萬錦市柏文大廈地下停車場,突然被3名穿黑衣蒙面男子,強行推上一輛黑色汽車後備箱綁走。三天後,他在雙手被膠帶粘綁情況下,自己打開行駛中的車門,從車中翻下逃離。

4月3日,多倫多約克區警方已將4名嫌犯中的第二人抓捕歸案。

據加媒CBC報導,陸萬禎於案發公寓大樓擁有一個公寓。安省政府的地產記錄顯示,陸萬禎是這套公寓唯一的業主。他在2018年12月14日,以582,800加元現金買下這套公寓,沒申請房貸。

另外加拿大警方證實,陸開過幾輛豪車:法拉利(Ferrari))488 GTB、蘭博基尼(Lamborghini Huracan)、勞斯萊斯(Rolls Royce)Wraith和路虎攬勝(Land Rover) Velar。

而陸萬禎早前在Instagram還曾先後曬過7輛豪車,他的生活也十分奢華,愛穿名貴服飾。他被綁架時所穿的Gucci外衣,便價值1,500加元。

陸萬禎被綁架之前,就讀於多倫多私立學校Yorkville University。這所學校的校舍位於Steeles Avenue和Keele Street附近。所有教室、圖書館、教師辦公室都在一層樓裡面。

媒體記者走訪Yorkville University時,教職人員表示:「許多中國留學生在Yorkville University讀書。」

網民熱議:「炫富,顯擺坑爹!等着吧,中國那邊的老爹就要倒霉了!然後樹倒猢猻散……」

「共產黨邪教掌控下,第一掙錢的買賣是宗教,儒釋道各有門道撈錢,僅從陸萬禎老爹身上就能看到了。」

「中國道教副會長都如此貪腐,會長是誰?順便一起查。」

有大陸網民在網上介紹了中國道教副會長的巨額資產的來源:

該網友表示,大家看過這個新聞吧?「應同學極力邀請,從大年初一開始,在同學承包的寺廟裡當了10天假和尚,剛剛結完工資15萬。所經歷的一切十分震撼。就是土豪太有錢了,為了搶頭香,茂名市一土豪竟然出資60萬。我們歡喜的晚上都睡不着。

正好15萬投入股市了。同學要我發誓,保證不說廣東哪個地方的寺廟。我同學說明年堅決金盆洗手不做假和尚了。掙的錢夠幾輩子花的了。光北京總醫院附近的三套房子就值兩千多萬。」 因此,這個道教協會的肯定更有錢啊。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