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名深入人心 墨西哥首演爆滿

【新唐人2019年04月05日訊】4月4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的首場演出在首都國家大劇院禮堂(Mexico City AuditorioNacional)拉開序幕,當晚演出票房火爆,「世界第一秀」的美名在墨西哥城深入人心,許多主流人士爭相追看,來看記者的現場報導。

泛美大學文化傳播系主任教授 Maite Lot Goicuria:「我體會到的是豐富的情感,從喜悅到震驚,幾分懷舊, 那份柔情, 令人印象深刻,演出的色彩和舞蹈,古老與現代的結合, 最讓人感動的是演員們動作輕盈, 完全看不出手臂動作有任何不到位的地方, 無論是大小、背景畫面,所有的一切都是完美無瑕,這是一場讓人震驚的演出。」

製藥公司前首席執行官 Roberto Arturo Larenas Hernandez:「這是一場絕妙的演出,舞蹈演員舞姿的精準度令人難以置信。感謝神韻來到墨西哥,帶來一場壯麗的演出,不用去其他國家就能觀賞,這是我們一生一次僅有的機緣。」

獨立經濟顧問 Juan Carlos Rodríguez:「我感到演出富含豐富的力量, 所有的文化,如果沒有哲學和信念的依託就無法持久,這是一個富有悠久歷史的文化, 正如在墨西哥一樣,如果我們回溯過去, 就會看到所有一切來自於創世主賦予的力量.」

而神韻在墨西哥風靡的程度,讓許多觀眾很早就開始買票。

泛美大學文化傳播系主任教授 Maite Lot Goicuria:「藝術最終可以表現出人類各個時代的文化。包羅了價值觀、美學理念、良善和人們所尋求的一切;而在這場演出中,從始至終都盈溢著藝術。」

製藥公司前首席執行官 Roberto Arturo Larenas Hernandez:「大概兩個月前我得到神韻演出的訊息,我當時就想讓我們試著看看能否買到票,因為我們估計演出很快就會售罄,就像今晚是整場爆滿,在這個劇院達到爆滿是非常不容易的。」

獨立經濟顧問 Juan Carlos Rodríguez:「我雖然沒有跟我的朋友介紹太多, 但是他們都了解那種壯觀, 都是受過很好教育的人,知道是什麼樣的演出,我希望他們都來觀看, 明天或後天他們都會來。」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蒂拉墨西哥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