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八場落幕 完美藝術無價之寶

【新唐人2019年04月03日訊】3月26日至31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最著名的四季歌劇院上演八場演出,場場爆滿,神韻已成為多倫多各界主流菁英追尋的頂級藝術。觀眾們為神韻的完美舞臺藝術讚歎不已,驚呼藝術水準登峰造極,而神韻重現的神傳文化,也是無比珍貴的文化寶藏,值得人們探尋和學習。

多倫多觀眾表示,神韻全方位的舞臺藝術呈現了完美的視聽效果,藝術水準已達巔峰。

知名歌唱家和電臺主持人 Julie Nesrallah:「我完全被演出震撼了,非常完美的演出,精湛的技藝令人難以置信,如夢如幻一般。」

前加拿大財政部長 Joe Oliver:「絕對是最好最專業的舞蹈演出。優雅,又顯得不費吹灰之力。」

公司總裁 Chani ArYeh Bain:「神韻是一場視覺盛宴!」

設計公司總裁 Bryan Stone:「這是一生一次的體驗!」

前國家芭蕾舞團演員 Kyre Trafford:「我喜歡這些高難度技巧,融入這些技巧讓舞蹈尤其的生動和引人入勝。」

前外交官 Milo Vassallo:「還沒看過神韻的人,真是錯過了一件珍寶!」

專業舞蹈演員 Brenda Santos Olsvic:「精美的服飾,演員的專注,所有的一切都完美無瑕。」

石油公司總裁 Derek Rosebush:「精美絕倫!我和女兒都愛神韻!」

多倫多大學籌款人 Heather Yearwood:「無以倫比的演出!精彩至極!鼓舞人心!我感到精神獲得了升華!」

設計公司總裁 Marsha Wheeler:「繽紛的色彩、精美的服飾、動態天幕、舞蹈以及編舞都出類拔萃,是最棒的!」

演員兼模特 Karen Espana0:「如同演出的名字神韻,即神舞動之美,都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

電影演員 Alina Lapteva:「現代文化中高雅藝術漸漸消失,所以在這裡能重新看到高雅的藝術太美好了。」

神韻藝術團樂團合併了中西方音樂的精髓,觀眾驚歎現場演奏已達到爐火純青,動人心弦。

知名歌唱家和電臺主持人 Julie Nesrallah:「我毫不誇張的說,樂團的演奏爐火純青絕對完美。」

能源諮詢公司總裁 Michael Kuriychuk:「中西方樂器結合的天衣無縫,音樂跟舞蹈完美結合,呼應著台上的舞蹈和故事。」

神韻重現失落的神傳文化,令觀眾發現這是當今信仰缺失的社會需要特別珍視的無價之寶。

藝術館館長Donna Child:「當今社會缺失文化和對神的信仰,要了解理解尊重信仰和文化,只能通過教育實現,而神韻就做到了。所以我認為神韻的教育性是無價的。」

房地產公司總裁 Tannia Artenosi:「演出中神多次出現,神下世來,對神的信仰貫穿了整個中國文化。神來世賜給好人善報。」

演員兼模特Karen Espana:「我們來源於一個神。不同族裔的人都有自己認為的創世主,但最終人們會發現,我們的創世主只有一個,只是在世間有不同的名稱,人們統稱為神或萬王之王,這讓每個人都能產生共鳴。」

觀眾也認為,神韻提醒人們應堅守傳統價值,對於紛亂的現世有著重要意義。

前加拿大財政部長 Joe Oliver:「中國的歷史最為悠久,我們不應該讓它消失,而應該去發掘如何以史為鑒。」

多倫多市議員 Shelley Caroll:「傳統價值觀也與我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我們需要堅守一些基本的價值觀,如對家庭的愛,尊敬父母等。」

安省省議員 Sam Oosterhoff:「真善忍不僅僅是古代中國的傳統價值,也是我們人人都應該遵循的。」

觀眾們都表示,今後每年都會來看全新的節目,還要跟所有人推薦這場難得的藝術和精神盛宴。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