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艾克斯普羅旺斯首演 美妙神奇 撫慰心靈

【新唐人2019年04月03日訊】4月2日,紐約神韻藝術團來到的法國南部名城艾克斯普羅旺斯,拉開了連續5天7場的首場演出。觀眾們稱讚神韻的美妙神奇能帶給人心靈的撫慰,神韻音樂也是改善道德風尚的榜樣。

記者仁靜:4月2日,神韻來到了法國南部小城艾克斯普羅旺斯,它是有著2000多年歷史的藝術古城,這裡是神韻在法國巡演的第六站,5天7場的演出,票房在兩個半月之前就全部售罄。

前房地產公司合夥人 Cathy Rennié-Mertens:「莊嚴神聖!我從沒見過如此美的事物!真是奇妙,太好了,太好了,我仍在這種強烈的共鳴中。」

醫療科技公司創始人 Emmanuel Michaud:「非常棒,很飄逸,很美妙,服飾華美。我們真的感覺和古老中國相連,很有意思。」

資產管理公司老闆 Marie Celle:「那些舞動加上裙子的擺動,真是太奇妙了,像是對眼睛溫柔呵護和心靈的撫慰。超越舞蹈和演出本身的美,還傳遞出非常強的信息。」

觀眾們稱讚神韻的美妙神奇能帶給人心靈的撫慰,神韻音樂也是改善道德風尚的榜樣。

Saint-Victoret 副市長 Eric Leotard:「人們說音樂能改善道德風尚,神韻是最好的榜樣,演出首先讓我們了解這些民族和文化,同時帶給我們心靈撫慰和神奇美妙。」

前小學校長 Elisabeth Chapus:「神韻的妙處在於弘揚中國傳統文化,即使在我們的中國旅行中也從沒真正接觸到,因此我們特別開心能來看演出。」

馬賽及周邊地區利益委員會聯盟主席 Jean-Marc Chapus:「這種敬天信神,對上帝、對神靈的信仰,和我們西方人想的一樣。文化、傳統、價值,尤其是價值,這些價值觀的載體應當在今天的文化中、現代文化中承傳下去。」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艾克斯普羅旺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