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集團公關副總裁:神韻寓教於樂 不同凡響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訊】3月31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康州斯坦福今年度的演出落下帷幕,為期三天的四場演出獲得了場場爆滿的票房佳績。哥倫比亞大學傳播學院教授大讚神韻精美非凡,極富教育意義。

國際集團公關副總裁Cheryl Dixon:「演出美好無比,服飾華麗非凡!節目故事超乎預想,富有教育意義,節目製作非常高明。」

謝麗爾·迪克森是國際科蒂集團(Coty)公關部門副總裁,同時也在哥倫比亞大學傳播學院授課。曾擔任知名品牌如北美百事可樂(Pepsi Cola North America)、香奈兒(CHANEL)和德國高儀集團(GROHE)的行銷公關部高管。她佩服神韻以藝術形式復興傳統文化。

國際集團公關副總裁Cheryl Dixon:「我要為此喝采,神韻藝術家真的在堅守傳統,這在演出中得到充分的展現。每個節目之前都有故事情節和文化背景的解說,讓觀眾對中國歷史有一個了解。」

維思大學前人力資源部主任Pat Melley:「我們都該去了解其他民族的傳統文化,神韻是一個很好的平台,我剛剛在觀眾席看到很多年輕人,對他們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

國際集團公關副總裁Cheryl Dixon:「故事情節的設計突顯出故事的主題,神性價值讓故事呈現得更加清晰。故事很感人,我被情節深深吸引,感覺很有共鳴。每個節目故事各有特色,有的故事情節詼諧幽默,有的節目展現純美的藝術,有的故事意境淒美,發人省思。」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獨具一格,不同凡響。

國際集團公關副總裁Cheryl Dixon:「舞蹈演員非常專注,舞姿優美,具有定力。舉手投足之間展現出熱誠和靈性的啟發。」

維思大學前人力資源部主任Pat Melley:「每分每秒我都投入在演出中。」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楊莉康州斯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