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斯坦福爆滿落幕 主流感佩神韻復興傳統

【新唐人2019年04月01日訊】3月31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康州斯坦福的四場演出落幕。觀衆對神韻藝術的純美和傳統,大為讚歎。

康州北方信託銀行前總裁 David Mace:「無與倫比,亮麗的色彩、演出的節奏、背景動畫天幕,一切都太棒了。」

大衛·梅斯是北方信託銀行在康州(Northern Trust Company of Connecticut)的前總裁,曾任多個慈善機構的董事會主席。他讚歎神韻舞蹈演員出色的演繹故事的能力。

康州北方信託銀行前總裁 David Mace:「演員的舞蹈動作和舞台上的一舉一動,都生動的表現了故事。其中有善與惡的故事,展現純美的故事,我很喜歡演出中的蒙古草原舞蹈。我認為了解自己文化的歷史很重要,神韻將歷史豐富的展現。」

紐約威徹斯特郡公園部部長 Kathleen O’Connor:「我太喜愛神韻演出了,演出給人的感覺正面光明,讓我感到快樂無比。舞蹈演員整齊如一,形成一個整體,男、女演員舞姿優美,他們做得非常出色。」

凱瑟琳·奧康納是紐約威徹斯特郡公園休閒和保護部部長。她感佩神韻致力於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宗旨。

紐約威徹斯特郡公園部部長 Kathleen O’Connor:「我了解到了中國歷史與文化的美好,很顯然我不是中國人,但神韻所傳達的訊息和歷史內涵深入我心。我覺得這非常重要,如果神韻不這麼做,人們會忘記,一代一代會忘記中國傳統文化的根本是什麼,保留歷史真的非常重要。」

最後,觀眾表示要跟朋友推薦神韻。

康州北方信託銀行前總裁 David Mace:「我會直接說,得去看演出!」

紐約威徹斯特郡公園部部長 Kathleen O’Connor:「來看神韻吧,好好放鬆,忘掉世俗的雜事,關上手機,享受神韻演出吧!」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楊莉康州斯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