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推薦神韻:一生一次的體驗

【新唐人2019年04月01日訊】2019年3月30日下午,室內設計公司總裁Bryan Stone先生攜太太和女兒一家人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神韻的藝術性令他大為驚歎,他說所有人都應該看神韻,這是一生一次的體驗。

設計公司總裁 Bryan Stone:「這是一生一次的體驗,顯然藝術家們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色彩,音樂,天幕完美融合,一切都美得令人驚歎,是精美的傑作。」

第一次觀賞中國古典舞,設計公司總裁Bryan Stone感到耳目一新。

設計公司總裁 Bryan Stone:「演出結合了高難度技巧、舞蹈和韻律,引人入勝,美不勝收,前所未見;神韻講述故事的方式也很獨特,配以舞臺效果和現場音樂,令人著迷,生動的講述故事,我從未有過這樣的體驗,一次有趣的暢遊中華歷史的旅程。」

他驚呼,神韻藝術團樂團的現場演奏水準好的令人難以置信。

設計公司總裁 Bryan Stone:「很多次我都提醒自己,這是現場樂團在演奏,因為實在是太精彩了。」

Stone從演出中也看到傳統的價值,並讚揚神韻復興傳統的努力。

設計公司總裁Bryan Stone:「演出蘊含著善良、友愛等美好的價值,太棒了。演出生動的呈現了這些傳統,這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