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溫哥華完美落幕 倘若夢遊仙境

【新唐人2019年04月0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星期日(3月31日)在溫哥華伊莉莎白女皇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完美落幕。演出期間,觀衆們歡呼驚歎聲不絕,演出結束後,觀衆們還沈浸在夢幻般的神傳文化之旅中,流連忘返。

大型休閑服務公司董事Rosemarie Sim :「精彩紛呈,我太喜歡這些舞蹈演員了,藝術形式精彩紛呈。舞蹈演員難以置信,舞藝高強,那些小夥子們太棒了,我喜歡背景天幕動畫與舞蹈的結合。」

前駐加拿大芬蘭外交官David Nemes:「舞台上的演員個個身手敏捷,舞蹈動作完美微妙,他們身姿矯健,能做各種難以置信的動作,太不可思議了。」

前駐加拿大芬蘭外交官David Nemes:「節目涵蓋很多曆史和中國文化內容,令我鍾愛。還有科技的運用,真是無比精湛的演出。」

舞蹈、音樂、天幕,神韻讓場內觀衆連連叫絕。體現中華文化傳統的舞劇也引人入勝,收獲滿滿。

前駐加拿大芬蘭外交官David Nemes:「故事情節刻畫很到位,他們把中國古老文化故事完美的呈現在舞台上,引人入勝。」

大型休閑服務公司董事Rosemarie Sim :「故事特別好,傳統也很經典,我也喜歡那些民間故事。這對教育孩子很有意義,從小孩到大人,將古老的傳統重新演繹。」

Sim很遺憾如此夢幻般的傳奇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

大型休閑服務公司董事Rosemarie Sim :「我今天才知道這麽好的節目不能在中國上演,當今的世界每個人都應該知道這些故事。」

前駐加拿大芬蘭外交官David Nemes:「這是夢寐以求的最好的演出,太棒了。」

大型休閑服務公司董事Rosemarie Sim :「美豔驚人,就像是我們在雲間流連,夢境一般。很榮幸我今天看到了演出,我還會來看,也會介紹給我的朋友們。」

新唐人加拿大溫哥華記者站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