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演員:我們來源於一個神

【新唐人2019年04月01日訊】加拿大演員和模特凱倫西潘娜Karen Espana是影視劇雙棲演員,出演多部電視劇(《Guns》、《Cold Blood》)和電影(《Kidnap Capital》。西潘娜Espana觀看了30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季歌劇院的演出後表示,神韻呈現的精神層面的內涵很深,其中創世主的部分讓她感到共鳴,讓人們思考人生的意義。

演員兼模特 Karen Espana:「演出中精神層面的內涵與音樂、舞蹈動作和服裝完美結合,讓人感覺到一片光明。」

影視演員凱倫西潘娜 Karen Espana特別留意到神韻舞劇精深的內涵。

演員兼模特 Karen Espana:「每個故事背後都有更深層的涵義。如同演出的名字神韻,即神舞動之美,都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

Espana說,演出中關於創世主的部分,特別觸動她內心。

演員兼模特 Karen Espana:「我們來源於一個神。不同族裔的人都有自己認為的創世主,但最終人們會發現,我們的創世主只有一個,只是在世間有不同的名稱,人們統稱為神或萬王之王,這讓每個人都能產生共鳴。」

Espana說,壓軸舞劇是演出的圓滿大結局,令人反思人生意義。

演員兼模特 Karen Espana:「最後的大結局很圓滿,就像畫了一個圓,而我們也是其中的一員。它讓我們超越現代科技,回到最重要最中心的問題,意識到對於人類更有意義的事情。雖然科技可以改變我們的生活,但科技裡沒有傳統價值,而傳統才能回答我們是誰等終極問題。」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