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 神之愛拯救人類 法國尼斯觀眾讚神韻

【新唐人2019年04月01日訊】3月30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尼斯的首場演出大爆滿,觀眾稱讚神韻演出是奇蹟,世間沒有詞能形容,認為演出展現的神之慈悲能拯救人類。

法國推拿健康聯合會主席 Muriel Bruneval:「真是一個奇蹟,是色彩、美感、神性、優雅的奇蹟,真是卓越非凡。」

汽修公司老闆 Mostafa Heydari:「我向您保證,世上沒有詞能定義、能形容這場演出,沒有足夠的詞彙。演出太棒了。」

前房產公司老闆 Jacques Chapellier:「很深刻,很感人,還有造詣達到頂峰的藝術家,真的太出色了。」

建築師事務所合夥人Chris van Lieshout :「我驚歎舞蹈演員的力量和技藝,虛幻和現實彼此交融,蔚為壯觀。」

法國硅谷產品經理 Uliana Petrenko :「我們能感到舞蹈的凝聚力和流動感,非常強烈的感受,那種美被傳遞給觀眾,真的非常非常美。」

汽修公司老闆 Mostafa Heydari:「是和平、自由與慈愛,我感到祥和安寧,真的很自豪能觀賞到如此殊勝的演出。」

觀眾稱讚神韻演出是奇蹟,世間沒有詞能形容,認為演出展現的神之慈悲能拯救人類。

法國推拿健康聯合會主席 Muriel Bruneval:「是精神境界的美好,通過無比巧妙和優雅的演出呈現出來。這個信息就是,慈悲戰勝一切。愛,神的慈悲之美好,主要是這點。這將是人類偉大的勝利,如果人能明白只有慈悲、真正的神性之愛、高尚的愛,才是真正能夠拯救人類的。」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尼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