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高水準的演出感動韓國藝術家

【新唐人2019年03月31日訊】2019世界巡演中的神韻世界藝術團於31日在清州市舉行了在韓國的最後一場演出。劇場裡被前來觀看最後一場演出觀眾們坐滿。現場觀看演出的的韓國藝術家們被神韻高水準的演出深深感動。

清州藝術歌劇團團長崔在成:「傳統的民族音樂通過交響樂和訓練有素的舞蹈團表現出來,是非常感人的演出。整體來說要完成這樣的一臺演出,舞臺裝飾(道具)、服飾、化妝、照明還有交響樂,這些都需要完美的達到一定的水準,才能打造這樣完美的演出。神韻的演出服裝非常華麗,舞蹈演員也訓練有素,感覺這些舞蹈演員都非常有內功。特別是蒙古的魂以及開場的傳說等傳統舞蹈中瞭解了中國的歷史。」

崔在成歌劇團團長還神盛讚結合東西方音樂的交響樂團和諧完美。

清州藝術歌劇團團長崔在成:「神韻結合了東西方的樂器,這是非常獨特的一點。東西方音樂在作曲技巧和樂器的曲調等方面迥異,儘管如此,神韻的作曲卻非常優秀,完美地展現了中國的傳統音樂。」

交響樂團團長具東淑說被神韻演出完整的高水準的演出深深吸引。

CASALS CHAMBER管弦樂團大提琴手&團長具東淑:「不管是哪個演出,如果想完成這樣的作品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認為這個不光是工作人員,演奏者等所有的人都需要竭盡精力來完成這樣一個高難度的演出,神韻是一定不可以錯過的演出,有優秀的指揮家才有了這麼好的演出,我想到演奏家們日復一日的練習,我想將掌聲獻給他們。」

在韓國成功上演11場演出的神韻世界藝術團將於下個月3日開始移師臺灣繼續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迦葉韓國清州報導